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漫威賣技能 > 第六十一章 我要上太空!

第六十一章 我要上太空!(1/2)

目錄

滴答,滴答,嘩啦啦!

原本還是朦朧的小雨也逐漸越來越大,刺骨的冰寒也讓克伊回過神來了,再左右看了看周圍的景色,這讓克伊意識到或許自己的真的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系統!出來!說明情況!」

秉著萬事不知問系統的原則,克伊也很直接的就把系統給揪了出來。

「正在分析當前狀況,脫離預設情況,正在分析.....正在分析......」

「得,這個破系統,也真是一點屁用沒有。」

克伊努了努嘴,快步走到一個屋檐下邊,看著大街上摩肩接踵的人們,很是疑惑,就算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可這人也太多了吧?

可以說如果不是有紅綠燈,那這個街上可能就連一個空出來的位置都沒有,而且車輛也根本看不到,可天上的不時駛過的列車,又提醒克伊這不是蒸汽時代。

但同時,一個有些醒目的GG,吸引了克伊的目光。

「招收退伍軍人,科研工作者,外星球工作,包吃包住,高薪工作,有意者請前往斯特里大廈二百七十八號。」

「外星球工作?我去!我這到底來到了個什麼地方啊?」

不得不說,克伊長這麼大,活了這麼久,連穿越這檔子事兒都碰到過,可還是沒有去過太空,雖然嚴格來說,穿個越比去次太空要難上不知道多少倍,但克伊就愣是穿了兩次也沒去過太空。

「系統,你還有多久分析完狀況?我還能不能回去了?」

「無法確定,未知原因,正在分析中。」

又問了下系統,得到了和第一次詢問後差不多的結果,克伊也懶的問了,回不去算了,不過這去趟太空,還是對自己有很大的吸引力的!

畢竟自己有系統,說不定就抽到個回城技能哪?玩夠了直接回來就完了。

更何況來到一個陌生的世界,真要重新融入,還是算了吧,自己寧願用更多的時間去遊歷這個世界,也不會選擇去融入。

想到這裡,克伊邁開步伐就開始尋找起了那個什麼斯特里大廈。

.............

「你們說什麼?消失了?」

「是!弗瑞局長!這已經是第二天了!並未發現克伊.萊爾的蹤跡!」

弗瑞眼睛緊緊的盯著身前的顯示器,上邊顯示的克伊最常去的幾個地方的監控視頻,畢竟昨天克伊說要回家後就突然消失不見,宛如憑空消失在了這個世界一般。

甚至就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書店已經開始正常營業,娜塔莎繼續回去充當著員工,更主要的目標則是監視克伊的蹤跡,不過娜塔莎那邊這兩天也是沒有得到克伊的一點蹤跡。

而喪屍,經過大清掃後,絕大部分的喪屍都已被消滅,但還是有部分的喪屍已經消散到周遭的森林裡,為此新聞已經特別警告過市民,在軍隊還沒有徹底摸清森林裡的狀況前,禁止市民私自進入,當然,如果你非得作死,那政府和軍方也不會攔你。

而還有一部分喪屍,則被神盾局,斯塔克,九頭蛇,甚至一些不大不小的組織都捕捉的有,有的是為了實驗,有的為了研究,有的,則是為了找到一個時機,能夠讓喪屍,變為壓垮人類的最後一種災難。

但不管眾多組織不同的目標,紐約市區的喪屍是徹底的被清理乾淨了,機械喪屍的殘骸被神盾局和軍方對半分。

而異變暴君的殘骸,則由斯塔克給收入囊中,至於為什麼?抱歉,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當神盾局在尋找克伊的蹤跡,斯塔克則開始研究異變暴君身體裡的不明元素,軍方則希望於能夠研發出一種聽命於人類的戰爭喪屍時。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