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我真不是亮劍頭號特種兵 > 1750,釋迦擲象功?

1750,釋迦擲象功?(2/2)

目錄

「恭喜你獲得SS級力量。」

「你現在擁有六個成年人的力量。請再接再厲。」

「【霸王舉鼎】增強。」

「【釋迦擲象功】激活。」

信息提示忽然到來。

楊岳:???

一頭黑線。

什麼東西?

我的力量居然在這個時候升級?

暈!

要不要這樣!

換個時候行不行?

這個時候升級,分分鐘打死人啊!

他剛才已經是在非常努力的控制自己的力量,以免將那些土匪都打死了,你在升級……

暈!

隨時出人命啊!

這不,一拳打出,力量暴增……

糟糕!

要打死人了!

但是已經沒辦法收回。

怎麼辦?

將前面的土匪一拳打死?

完蛋……

忽然看到旁邊一根木樁。大約有手臂粗。

呵呵。正好。

借木樁一用。

一拳重重的打在了木樁上。

咔嚓!

木樁頓時折斷。

鬆了一口氣……

奶奶的,差點打死人!

後面的土匪都是渾身一震,眼神驚恐。

暈!

這麼大的力氣?

木樁都被打斷?

日!

這是人還是怪獸啊!

看起來斯斯文文,白白嫩嫩的,居然那麼大的力氣?

如果是一拳打在自己的身上……

但土匪畢竟是土匪。驚訝歸驚訝。也沒有慫的。再次猛撲上去。

然後……

「嘭!」

被楊岳一把抓住,跟著摔倒在地上。

然後雙手反轉背後,咔嚓戴上手銬。

一個……

兩個……

上去一個被摔倒一個。

在六個成年人的力量面前,所有的反抗都是徒勞的。

一個個全部用手銬銬起來。

搞定。

看看時間。

用時剛好一分鐘。

不是很滿意。

如果是日寇就好了。

如果是日寇的話,根本不用一分鐘。

因為扭脖子快得多。

浪費時間啊!

沒勁……

還有,那個釋迦擲象功是什麼鬼?

是自己要成為武功高手了嗎?但是仔細檢查自己的身體,好像沒有內力之類的……

沒有內力,練個屁的武功!

多餘!

「還有嗎?」隨口問道。

「你不許用手銬的。」一個土匪不服氣的叫道。

「好。不用手銬。」楊岳將他們的手銬全部打開。切,我還不捨得將手銬浪費在你們身上好吧。

一副精鋼手銬就三百多,我捨得給你們用?

銬日寇都不捨得!

一個土匪從背後偷襲。

試圖勒住楊岳的脖子。

楊岳隨手一抓,就將他從自己的頭頂上甩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純粹就是下意識的動作。不需要經過大腦的。就是想要讓對方飛出去。飛得越遠越好。

「啊……」

一聲慘叫。

被摔了一個狗吃屎。

半個腦袋都插在泥土裡面出不來了。

只有兩條腿在外面拼命的亂蹬。卻是沒有絲毫的作用。

其他的土匪急忙上前,將他拔出來。

跟博蘿蔔似的。硬拔出來。

楊岳看著自己的手。

好奇怪。

怎麼回事?

以前自己好像不會這一招。

怎麼想都不想,就下意識的將人扔出去?還扔的那麼狠?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釋迦擲象功?

並不是什麼武功。只是一個招式?

自己學會了這一招,以後隨隨便便的就能夠讓別人做土飛機。

想要飛多遠就飛多遠……

好!

我喜歡!

其他的土匪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終究是不死心。

他們十幾個人,居然打不過一個?

再來!

紛紛撲上來。

然後……

被楊岳一手抓起,然後扔出去。

完全是條件反射的動作,不需要大腦的指揮。可以說是快捷無比。熟練無比。

「噗!」

重重的落在一個水窪里。

這個水窪的泥土是比較柔軟的,不會傷及要害。否則,換了其他地方,可能要命。

那個土匪腦袋落地,一頭插入淤泥裡面。

幸好淤泥鬆軟,他急急忙忙的蹬腿出來。

「噗!」

又一個土匪被扔出去。

也是落在了水窪裡面。

「噗!」

又一個。

又又一個……

每個都有如倒栽蔥一般。

全部都是腦袋插入了淤泥裡面,然後需要自己硬拔出來。

結果每個土匪的腦袋上都是水和泥。

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別扔了!」

「別扔了!」

水窪裡面的土匪急忙叫道。

繼續扔過來的話,就要人壓人,人撞人了。要出人命的。

「我們服輸!」

「我們服輸!

他們跟著叫道。

趕緊認輸。不然有生命危險!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