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釋迦擲象功?(2/2)
「恭喜你獲得SS級力量。」
「你現在擁有六個成年人的力量。請再接再厲。」
「【霸王舉鼎】增強。」
「【釋迦擲象功】激活。」
信息提示忽然到來。
楊岳:???
一頭黑線。
什麼東西?
我的力量居然在這個時候升級?
暈!
要不要這樣!
換個時候行不行?
這個時候升級,分分鐘打死人啊!
他剛才已經是在非常努力的控制自己的力量,以免將那些土匪都打死了,你在升級……
暈!
隨時出人命啊!
這不,一拳打出,力量暴增……
糟糕!
要打死人了!
但是已經沒辦法收回。
怎麼辦?
將前面的土匪一拳打死?
完蛋……
忽然看到旁邊一根木樁。大約有手臂粗。
呵呵。正好。
借木樁一用。
一拳重重的打在了木樁上。
咔嚓!
木樁頓時折斷。
鬆了一口氣……
奶奶的,差點打死人!
後面的土匪都是渾身一震,眼神驚恐。
暈!
這麼大的力氣?
木樁都被打斷?
日!
這是人還是怪獸啊!
看起來斯斯文文,白白嫩嫩的,居然那麼大的力氣?
如果是一拳打在自己的身上……
但土匪畢竟是土匪。驚訝歸驚訝。也沒有慫的。再次猛撲上去。
然後……
「嘭!」
被楊岳一把抓住,跟著摔倒在地上。
然後雙手反轉背後,咔嚓戴上手銬。
一個……
兩個……
上去一個被摔倒一個。
在六個成年人的力量面前,所有的反抗都是徒勞的。
一個個全部用手銬銬起來。
搞定。
看看時間。
用時剛好一分鐘。
不是很滿意。
如果是日寇就好了。
如果是日寇的話,根本不用一分鐘。
因為扭脖子快得多。
浪費時間啊!
沒勁……
還有,那個釋迦擲象功是什麼鬼?
是自己要成為武功高手了嗎?但是仔細檢查自己的身體,好像沒有內力之類的……
沒有內力,練個屁的武功!
多餘!
「還有嗎?」隨口問道。
「你不許用手銬的。」一個土匪不服氣的叫道。
「好。不用手銬。」楊岳將他們的手銬全部打開。切,我還不捨得將手銬浪費在你們身上好吧。
一副精鋼手銬就三百多,我捨得給你們用?
銬日寇都不捨得!
一個土匪從背後偷襲。
試圖勒住楊岳的脖子。
楊岳隨手一抓,就將他從自己的頭頂上甩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純粹就是下意識的動作。不需要經過大腦的。就是想要讓對方飛出去。飛得越遠越好。
「啊……」
一聲慘叫。
被摔了一個狗吃屎。
半個腦袋都插在泥土裡面出不來了。
只有兩條腿在外面拼命的亂蹬。卻是沒有絲毫的作用。
其他的土匪急忙上前,將他拔出來。
跟博蘿蔔似的。硬拔出來。
楊岳看著自己的手。
好奇怪。
怎麼回事?
以前自己好像不會這一招。
怎麼想都不想,就下意識的將人扔出去?還扔的那麼狠?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釋迦擲象功?
並不是什麼武功。只是一個招式?
自己學會了這一招,以後隨隨便便的就能夠讓別人做土飛機。
想要飛多遠就飛多遠……
好!
我喜歡!
其他的土匪都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終究是不死心。
他們十幾個人,居然打不過一個?
再來!
紛紛撲上來。
然後……
被楊岳一手抓起,然後扔出去。
完全是條件反射的動作,不需要大腦的指揮。可以說是快捷無比。熟練無比。
「噗!」
重重的落在一個水窪里。
這個水窪的泥土是比較柔軟的,不會傷及要害。否則,換了其他地方,可能要命。
那個土匪腦袋落地,一頭插入淤泥裡面。
幸好淤泥鬆軟,他急急忙忙的蹬腿出來。
「噗!」
又一個土匪被扔出去。
也是落在了水窪裡面。
「噗!」
又一個。
又又一個……
每個都有如倒栽蔥一般。
全部都是腦袋插入了淤泥裡面,然後需要自己硬拔出來。
結果每個土匪的腦袋上都是水和泥。
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別扔了!」
「別扔了!」
水窪裡面的土匪急忙叫道。
繼續扔過來的話,就要人壓人,人撞人了。要出人命的。
「我們服輸!」
「我們服輸!
他們跟著叫道。
趕緊認輸。不然有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