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章 我是開賽車的啊!(1/2)
公寓裡。
「她剛剛好像哭了哦。」
夏橘鬆開挽著蘇木胳膊的手,淡淡的說。
「是她做錯了事來道歉,總不能我反過來向她道歉吧?」
是。
誠然蘇木是招架不住哭起來的女孩子,但是她眼淚打轉沒掉下來,蘇木沒看見。
即使有些心軟,但是他絕不會非要追上葉初夏去安慰她。
他可不希望葉初夏誤會自己還想和她接觸。
「我還以為你會想韓劇電視劇男主角那樣追上去。」
夏橘微微笑了下。
所以嘛才說葉初夏只是一個沒什麼戰鬥力的小孩子而已,都不用想什麼辦法擊敗她,她從以那種方式出現在咖啡館的時候就已經輸了。
「我瘋了才追上去。說起來,倒是你。」
蘇木奇怪的問:「挽住我跟他們說我們是情侶,這樣真的好?你不希望別人誤會的吧?」
當然希望別人誤會。
心裡是這樣想的,但是夏橘不可能說出來。
「下午的時候在店主那裡不是裝成情侶被她看見了?現在要重新在店長大叔那裡洗白你,這件事就必須保持下去,不能讓她知道真相。」
夏橘解釋了一句,說:「你也不想一直被店主大叔誤會吧?」
「我倒是沒什麼。他願意誤會我是渣男啊人渣啊什麼的都無所謂,反正我又不怎麼和他接觸。」
「我覺得有什麼,我很在意別人誤會你。」
不管這句話是不是有歧義,反正都是夏橘內心想表達的。
就是很在意。
「呃。」
蘇木被夏橘認真的眼神弄的有點不好意思,摸了摸鼻子說:「你覺得沒問題那我也沒什麼問題。早點睡吧,明天你不是還要去面試。」
「嗯。我先去洗澡了。」
「啪嗒。」
等夏橘進去洗澡,蘇木走到窗戶邊上推開窗戶,用窗簾裹住自己,然後才敢點燃一支煙深深地吸了一口。
被蓋住之後煙霧全部都被窗簾阻擋著,一絲也飄不進屋內。
心,莫名其妙的有些浮躁。
總覺得夏橘對自己有好感。
蘇木稍稍仰頭,立馬就能看見夏橘的衣服,包括純白色的內衣掛在晾衣杆上,就和自己的一起。
也沒刻意分開距離,也沒被嫌棄,就被她全部一起洗了。當然,蘇木自己的內在穿的在蘇木洗澡的時候就沒脫,衝著沐浴露就直接洗了。
好感嗎?
是感激的好感才對吧。
「也許。」
什麼都有可能。
蘇木也不完全否認夏橘也許對自己有好感。
只是不想去細想。
順其自然吧,有也好,沒有也好,時間會證明一切。
該陪在你身邊的人一定會因為她自身的意願停留在你的身邊,或者帶著你走,而不屬於你的人絕不會因為你希望就停留下來多看你一眼。
蘇木奉這句話為真理。
「蘇木?你躲在窗簾背後幹嘛?」
夏橘的腳步聲漸近。
「?!!」
蘇木慌了,連忙把菸頭插進仙人掌盆栽土裡,然後拼命的用雙手在空氣中揮舞,企圖揮散空氣中的煙味。
「你躲在這兒,是在抽菸吧?」
夏橘眯起眼睛。
「沒,沒有的事。我是在這兒看對面的學生宿舍樓,你還不知道吧,從這裡正好能看到對面大學的女生宿舍樓。」
這件事是在蘇木入住這裡三天後發現的,當時還和葉白一起嘖嘖稱奇,沒想到隨便住個地方還能拿到這種福利。
當然,僅限於每天看那些大學女生每天爬樓梯,晾晾衣服。有些保守或者害羞的宿舍會在晾衣服的時候用床單遮住陽台。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別的可看。
「女生宿舍樓?」
夏橘露出開朗的笑容,往後退了幾步。
「啪嗒。」
然後關上陽台的門。
「咔擦。」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