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星鏈計劃(2/2)
隕星沙和時之沙天生就能相互感應。
憑藉這個特性,發明了魔網。
目前所有的魔網,都是將星貝綁在高高的塔上,作為基站,傳遞信號。
這樣更接近天空,傳播的距離也更遠。
可是接近天空卻不是回到天空。
掛的再高,都不如掛在天空中。
而且一旦被掛上,就意味著他們永遠失去了自由。
星貝們渴望的是星空的自由自在,而不是被屈辱的掛在塔上。
漸漸地星貝們識破了人類的騙局。
相比失去自由,他們更願意隱藏起來。
「原來是這樣。」
「怪不得我問了很多人,才找到一個釣到你的辦法。」
舒克尷尬一笑。
【書友福利】看書即可得現金or點幣,還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關注vx公眾號【書友大本營】可領!
伊森的手指又朝窗戶方向一抓。
「嘩~」
又是一片星光灑下。
「呃~舒服~」
舒克舒服的直翻白眼。
「哈哈,相信我,我曾經用湖泊造過一顆月亮。」
「啊……」
「是真的嗎?」
伊森指了指桌上剩下的茶壺。
「當然是真的,要不我再給你演示一遍。」
「不用了不用了。」
「我相信你!」
「不過我有一件事情,想要拜託你。」
舒克想到了什麼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說無妨。」
「你能不能讓我多帶一隻星貝上天?」
伊森啞然失笑。
「當然可以,別說一隻,就是把所有星貝升上星空都可以。」
舒克一雙眼睛睜的滾圓。
「真真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
……
經過探討之後,伊森和舒克終於制定了一個完善的方案。
舒克得先回到不老泉動員所有星貝。
等到了約定時間,伊森再去不老泉,將他們依次升上天空。
趁著夜色,伊森有披上隱身斗篷將他放回不老泉中。
「你就不擔心約定時間他壓根就不回來?」
馬芸雙臂環繞,一臉嘲諷地道。
伊森不以為然的一笑。
「呵呵~」
「你看到剛才他被星光照耀的樣子嗎?」
「他們肯定捨不得的。」
星貝對星光的嚮往,遠遠超過了伊森的預料。
將星貝掛在天上,就跟前世的通信衛星是一個道理。
當然衛星越多,通信的效率就越高了。
到時候搞一個『星鏈計劃』,不僅要建立傳媒系統,還要建立即時通信系統,gps定位系統等等。
目前聯邦的公開魔網有:開荒上報的『荒絡』,有交易流通的『貝絡』,有專利申請和使用的『知絡』。
未來伊森會一一打敗它們。
將舒克送回不老泉之後,已經接近午夜時分。
伊森又開始了日常修煉。
絕望者之後的雕塑很詭異。
伊森仰頭站好。
雙臂抬高,兩手緊握一柄念力形成的利劍,直直刺於胸腹之上。
像一個高傲的自殺的戰士。
所以被伊森稱之為『自殺者』。
經歷過四幅圖的洗禮之後。
伊森的身體早就已經刀槍不入。
可是在修煉這幅圖的時候,每一次都要經歷利劍穿身。
劍刃伸進胸腹之中。
瘋狂的攪碎所有器官。
痛入骨髓。
就像能將他的身體跟靈魂統統剁碎。
每每都讓伊森像死過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