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5章 我會遁地(1/2)
「你們剛剛集合一共花了兩分鐘,實在是太慢了,如果在戰場上你們也這樣的話,小鬼子早就摸到你們跟前,一刺刀把你們捅死了!」
「這一次我就不說什麼,下一次要是還敢這麼慢,老子就每天罰你們訓練!」
「接下來宣布一下作戰任務!」
李桓臉色看起來十分嚴肅,和之前那個紈絝子弟完全是兩個人。
劉猛和同床等人都瞪大了眼珠子,這和他們前幾天看到的那個是同一個人嗎?
怎麼感覺靈魂好像換了呢?
不過剛剛這個傢伙說什麼?
接下來要宣布作戰任務?
他難道真的要打鬼子的炮樓不成?
不是開玩笑嗎?現在天都黑了,還打個鬼呀。
「不是,小白臉,現在已經下午五點鐘了,等我們趕過去天已經黑了,還怎麼打日本人,連炮樓都看不見呀!」
童闖有些急切的朝著李桓大吼著。
沒想到李桓忽然板著臉,怒視著他回道:
「有問題記得喊報告,下次要是再敢這樣,至少三天禁閉!」
李桓這一課看上去非常的像軍人,讓一群人心底的疑惑更加濃重了。
這和前幾天的表現完全不一樣啊。
甚至他們都能夠聞到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硝煙的味道,這是真的要打仗了。
「報告大隊長,我想請問的是,接下來我們該怎麼打?」
童闖被怒吃了一頓過後立馬學乖了,昂著腦袋大喊著。
其實他是說出了大傢伙心中的想法。
因為大傢伙都覺得接下來沒法打了,甚至都覺得李桓以後都不會打。
李桓眼神銳利的掃了一眼,眼前的戰士們,隨後冷聲說道:
「怎麼打?你們到了戰場就知道了,不過有一點,我要提前說一下,那就是上了戰場以後必須全部都聽我的命令!
按照這三天我們改編的情況來看,最強的應該是同廠的第一中隊,第二中隊的戰鬥力略弱一點!
所以第一中隊跟在我們警衛班的後面,我帶頭先進攻,等我們進入了日本人炮樓的內部,第二中隊再跟上去。
第三中隊負責外圍的佯攻,等戰鬥打響再進來。
至於進入了鬼子的炮樓內部,以後該怎麼打就不用我多說了吧,你們都是經歷過許多戰鬥的老兵,都進了日本人的炮樓子,要是還打不過他們的話,那就該把腦袋割下來當夜壺了。」
「好了,我是要說的就這麼多,你們還有什麼要問的嗎?」
「有!」劉猛這個時候又舉起了手,然後滿臉疑惑的問道:
「日本人炮樓的周圍不是雷場就是圍牆,我們怎麼進去呢?」
「是啊,咱們總不能飛進去吧?我也知道要是進入了鬼子炮樓的內部很容易就能夠把他們全部幹掉,但是我們進不去!」童闖也在一旁撇了撇嘴,這個傢伙說的輕巧,可惜他們沒有一次成功進入鬼子炮樓的內部,難道是自己人死傷了不少,最後只能以失敗告終。
「我們當然不可能飛進去了,不過我們也可以換一個方法進去嘛,既然從地面上不能進去的話,那麼我們可以考慮一下從地下進去啊!」
李桓一臉玩味的看著劉猛等人。
「從地下進去?」
「你可別說你還會遁地呀?」
童闖瞬間瞪大了眼珠子,以前他就沒聽過這種打法。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