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0章 吃獨食是不行的!(1/2)
「再加上這項技術會給公司帶來的地位,這麼龐大的利益大家會擔心我們公司守不住是正常的!
但是我也沒有想著讓我們公司獨自掌握這項技術啊!雖然我很頭鐵,也不在乎什麼壓力不壓力的,但是個人是個人,公司是公司,我不能讓我自己的態度影響到了公司的發展!
雖然我因為不想受到其他人的約束而將公司所有的股份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但是公司能發展到現在,在座的所有人都功不可沒!我不可能讓大家因為我的任性,讓大家承受不必要的壓力!
所以我雖然有能力頂的住來自全世界的壓力,當然了,這個能力我就不說了,反正大家只要知道我是真正有底牌可以讓全世界都閉嘴就好了,關於這一點我可是認真的,大家不用懷疑!
但是我也不能因為我有底牌就把自己和公司變成全世界的敵人吧?那樣你們和公司上萬的員工怎麼辦?你們為什麼要和我一起承受那樣的壓力呢?
大家都知道,吃獨食是非常招人恨的一件事!這一點從我們公司為了機器人技術和棒子國以及老美之間的衝突就可以看的出來!
但是機器人技術我們公司也只是壟斷了高端領域,全世界的機器人種類還多著呢,市場上也可以買到各種各樣的機器人產品!
我們公司的壟斷雖然招人羨慕嫉妒恨,但是真正對我們不滿的也就是老美領頭的一些國家,全世界的民眾還是非常喜歡我們的機器人的
所以機器人技術的壟斷我們公司有這個能力來應對這樣的壓力,因為這樣的壓力對於我來說並不大!
可是核聚變反應堆這樣的技術,它的利益實在是太大了,要是我還是選擇吃獨食的話,那可能真會噎到的!
所以這項技術未來我會選擇跟國家進行合作,技術上我們公司可以和國家一起進行深度的繼續研發,畢竟我現在研發出來的技術還是輕核聚變反應技術。
未來想要獲得更加龐大的能源,那麼突破重核聚變技術就需要技術努力了,要是我們能夠和國家合作研發出利用氦3來當燃料的核聚變反應堆技術,那我們公司的地位將變的更加的牢不可破!
要知道月球上可是有大量的氦3的!而我們公司未來可是要在月球上進行礦物開採的,氦3這樣的戰略性資源我們當然也要插一手的!
到時候我們公司掌握著燃料和技術,照樣可以輕輕鬆鬆的獲得更多的利益!而要想不被全世界群起而攻之,和國家進行合作就非常有必要了!
和國家合作的好處可是非常多的,國家掌握著大量頂級的科學家,雖然沒有我這樣的可以一個人就完成核聚變反應堆技術研發工作的高手,但是有了我提供的全套技術後,他們在這個技術基礎上進行進一步的研發就輕鬆多了!
所以和國家進行合作進一步的研究工作可以大幅度的縮短技術突破的時間,畢竟我現在研究出來的核聚變反應堆技術還是一種初級的技術。
它的體積龐大,建設和管理都比較麻煩,要想將它研究到可以裝到宇宙飛船里充當能源核心還早的很,我可沒有這個耐心再進一步研究下去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