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0章 把肉吃了,留下雞骨頭好了!(1/2)
並且水星上的氦3平均含量更高,開採和提煉會更有效率,那自家老闆為什麼非要在月球上開採呢?什麼鄉愁的他是肯定不會相信的,吃的喝的還能跟鄉愁扯上關係,這種最基本的燃料你扯這個就沒有人會相信了!
「滾蛋!我這個理由有什麼問題?你不覺得我這個說法才足夠的文藝嗎?人家棒子國的民眾還以吃自己國家養殖的牛肉而自豪呢,我就不能以在宇宙中用自家恆星系的燃料而自豪嗎?」顯然雷天唐還是沒有放棄自己這個說法的。
「切!都快奔40的中年人了還文藝啥啊!你還以為你是那個在學校的時候裝文藝小青年的小小富二代啊?
再說你要說吃的喝的有什麼鄉愁、自豪感什麼的我還相信,這種最基本的燃料你扯這個就不對了吧!
用小黑洞本體那邊的氦3才是對太陽系這邊最好的好吧?這樣節約了太陽系這邊的資源,不是更能保留人類的底蘊麼!」夸父吐槽道。
聽到夸父這麼說,雷天唐笑罵道:「滾犢子!我才30多一點好不好?!怎麼就不能算到文藝小青年了?再說以我現在超過400歲的壽命來計算,我都年輕的不像話了好吧!」
看到夸父的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他只好聳了聳肩笑著繼續說道:「好吧好吧,就知道這麼說你不會信的,不過這個理由我也沒有說假話,只不過這不是主要的理由罷了。
這不是前兩天公司跟老美政府那邊對月球上的一個資源區產生了爭執了嘛,老美政府居然想著就用一個無人登陸探測器就要劃定方圓1000公里的資源所有權,這呢嗎誰能忍?
我這不是打算順便過去教訓他們一下嘛,公司這邊因為在月球上占領了太多的資源區已經被各個國家暗暗抵制了,我們也不好再繼續咄咄逼人的讓老美政府這邊放棄這個資源區。
所以就算是公司現在跟老美這邊吵的厲害,但是最後我們也就只能稍微占點便宜以後就算了,反正我們現在一方面沒有辦法開採這麼多的資源,另一方面我們在火星上占據的資源已經比月球上的還要多好多倍了,這邊稍稍給各國一個面子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畢竟我們公司還在地球上發展,也離不開各國的支持,要是我們真把月球上的資源全部都占領了,那全世界都會站到我們對面去的。
不過公司這邊能接受這樣的結果,但是我可咽不下這口氣,你老美政府要占領這塊地方也行,那我過去把有用的資源都給你收掉一半以上,把最肥的肉都吃掉,給你留下雞骨頭總行了吧?
等到老美政府那邊有這個能力去月球上開採這裡的資源了,他們占領的這個地方就只能算是一個貧礦區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地方就足夠讓他們糾結到死了!
到時候我象徵性的收取一點氦3和其它材料當收藏品,剩下的那些我就直接將它們都移動到那些我們占領了但還沒有開採的資源區去好了。
反正那邊公司也只是先劃定了一個範圍,然後進行了一個初步的探測罷了,就算是我把那邊的資源含量提高了一點,最多也就是被認為是勘探的不夠細緻罷了,不會有人會懷疑什麼的。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