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有一個小黑洞 > 第849章 要加油啊!

第849章 要加油啊!(1/2)

目錄

不過隨著無限引力集團的這次小行星帶探測器組合體成功發射,阿三國也是坐不住了,如果拋開人口大國這個概念,人家好歹現在也是世界第五大經濟體,去年的GDP總值也達到了3.2億美金,超過了老牌發達國家英格蘭和法蘭西。

但是這個數字不能平均成人均GDP,要是一平均的話這個數字就不那麼給力了,當然阿三國國內的窮人是個什麼狀態全世界都知道,所以這個GDP數字也已經不能小視了。

所以現在總體上來說阿三國還是很有錢的,這也是他們國內能在老美跟北極熊之間左右逢源的一個重要手段,那就是買買買!

這次阿三國又準備開啟買買買的大招了,去年無限引力集團炒作太空競賽這個話題的時候,阿三國還驕傲的鄙視土豪聯盟從烏克蘭和北極熊那邊購買那些落後的二流航天技術,表示他們偉大的阿三國人才濟濟,完全能夠自主的研發自己的航天發射技術。

但是這個雄心勃勃的夢隨著這次的發射爆炸破碎了,按理說航天領域的一次失敗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再說阿三國的火箭發射也不是失敗這一次了,之前也失敗過很多次,那個時候也沒有說就不進行繼續的研發投入了啊?為什麼現在這發射失敗爆炸了以後就慫了呢?

主要是阿三國國內的精英領導層清晰的認知到,在這個只爭朝夕的年代裡,你發展的慢了就註定要被淘汰!

更何況這次對於各國的賠償問題就算是他們可以拖一段時間,但是最後這筆錢還是要支付的,一次失敗就要賠償500多億美金,這種失敗的代價實在是太大了,大到就算他們感覺自己很有錢了也肉疼的很。

所以這次他們開始轉變發展思路了,土豪聯盟能用錢從烏克蘭和北極熊購買航天技術,那他們也能買的嘛!

而且他們跟西方國家的技術合作也一直都在進行著,要是再從西方國家也購買一些技術,將從這兩邊購買來的技術融合起來的話,說不定也能走出一條新路呢!

對於阿三國的合作意向,無論是烏克蘭和北極熊這邊還是老美等西方國家都沒有拒絕,在談妥了關於賠償的事情以後,很快關於技術轉讓的談判就開始了,因為這個時候能用這些二流的技術賺到錢,誰也拒絕不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航天科技方面的投入簡直就跟無底洞一樣,不然當年老美的一招太空競賽也不能就讓一個龐大的帝國倒下了,就連老美在競爭對手倒下以後都停止了這方面的投入,因為他們自己也都承受不起了。

而現在無限引力集團挑起的太空競賽激烈程度甚至還要超過之前老美搞的那個太空競賽計劃,因為參與的國家更多了不說,光是無限引力集團一家的優勢就讓他們如臨大敵了,不然就算是這些已經要淘汰的技術也不會對外出售的。

能賣點錢這個時候就賣了,收回來的錢就可以繼續的投入到新技術的研發當中去,這樣在激烈的競爭中才能保持資金投入的力度不會落後於競爭對手。

特別是像歐洲聯盟還有北極熊這樣現在經濟問題比較嚴重的國家,能有現錢入手是最求之不得的事情了,因為他們能往航天技術研發上的資金投入真的都是勒著褲腰帶幹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