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章 曉曉哥好賤啊(2/2)
唉,女兒還是要長大啊。黃雷的思緒又飄遠了。
來自中年男人的惆悵。
幾人一起進到了廚房準備洗菜,這時候孫曉黎和孫梨回來了,兩人的手上都拎著袋子,打包好的外賣。
一起把菜洗了好放到了飯桌,孫曉黎掃了大廳桌子一眼,發現上面一個水杯都沒有,「你們兩個咋回事啊,來客人都給人家倒杯水啊。」
李浩明拍了下腦門,這確實給忘了,急忙地說著招呼不周起身就想去給大家倒水。
「我來我來,不過媽啊有一點說錯了,這不是客人,我們家人啊!」
「對對對,我們是家人,我們是家人。」大華懵懵的應著,看到這一幕他想到自己好久沒回家了好久沒聽媽媽的嘮叨了。
何炯也跟著說,「我們都當自家了,不用在意太多。」
孫曉黎笑著搖搖頭,「可別李曉給慣壞了,水也不倒,真是的。」
互相招呼著,大家因為各自的關係都沒有拘束的吃了起來,其樂融融的一頓飯。
「有洗碗機不用自己洗碗真的太幸福了。」何炯開心地說著,蘑菇屋裡過的確實很好,可誰喜歡幹活啊!
李曉幾人也是深表贊同的點頭,在蘑菇屋裡自給自足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可李曉表示,不用幹活的話他能過的更加充實!
何炯掃到一邊有麻將機,手癢了起來,「來幾圈?」
「好啊!」孫曉黎等這個齊人打麻將的機會很久了,打麻將的結果不重要,但是搓麻將子時的成就感太令人滿足了,當你槓爆的時候又是讓人不可自拔。
李浩明可憐兮兮地在一邊看著,他也想打啊,可是不能讓客人在一邊看,大華正坐在何老師旁邊學習。
看到沒人注意,粒粒拉著李曉出去買雪糕,最貴最好吃的那種。
路上粒粒迫不及待的撕了一根就吃了起來,還大氣的分給了李曉幾人一人一條。
回到家看了會電視,粒粒總是忘不了雪糕的味道,又是沒忍住去冰箱裡取了一根,李曉冷眼旁觀。
正當粒粒撕開正要往嘴裡塞的時候。
「媽媽粒粒又吃雪糕,第二根了!」
大招!
粒粒本來還心存僥倖,沉迷於麻將海洋中的孫曉黎沒有聽到。
「李黎。」聲音莫的感情,粒粒的雪糕殺手。
「死曉曉,我恨你!」用最慫的語氣說出最恨的話,甜甜的糯音實在是沒有殺傷力。
李曉賤賤地笑著,把粒粒的雪糕拿過來塞進了自己嘴裡,然後又當著粒粒的面把冰箱裡的雪糕分給了大家,李曉算好了,一人一根,沒了。
粒粒看著空蕩蕩的冰箱,快要哭了。
她很想說少少也在吃第二根,可是非常講義氣的沒有說出口。
李曉不知道從哪裡又掏出來一根,「吶,吃吧。」
「謝謝哥哥!」
粒粒紅著眼眶柔柔地說道,這模樣讓李曉慚愧不已,我的傻妹妹喲。
「粒粒哥哥向你道歉,不過雪糕真的不能吃太多哦,今天的不算以後哥哥在家的話一天給你買一根然後買夠十根好不好?」
嗯,我還是那個正直善良的好少年!
此時粒粒感覺自己的哥哥就是天使,還湊到李曉的臉上親了他一下。
多多將這一切盡收眼底,曉曉哥好賤啊,哦不,好聰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