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章 舒服就完事了(1/2)
李曉唱完了,其實他心裡早就已經做好了準備,迎接噓聲。
不過和他預想中的喝倒彩不一樣,反而能聽到很多呼喊聲在鼓勵他。
其實你們大可不必這樣,最好扔個水瓶罵兩句接,那我以後就可以更隨性一點了。
李曉心裡想著,很遺憾的是,他留給外界的印象太好了。
沒過多久歌手們也都回到了台上,評審去投票,歌手聊天。
何炯念了下GG語就開始按手卡上的問題提問了,節目組的問題問了三期了,還是那麼幾個。
你們心目中本場的最佳歌手是誰?
你們對自己的成績預期?
選歌編曲的時候有沒有經歷過什麼難題?
何炯就讓李曉回答了第一個問題,其他的都特意的忽略了他。
把問題都問完了把手卡放下,才向李曉問道:
「曉曉這一場選歌是有什麼含義嗎?」
何炯知道李曉唱的歌都是自己想唱的歌,既然是自己想唱的歌必然會有一些含義,不是他想知道,而是他想讓觀眾知道。
李曉認真道:「這是我最近對生活的感悟。」
眼神深情到讓人動容。
「......」何炯。
大傢伙都愣了一下,從歌里確實能聽出這是對生活的感悟。
但李曉這認真的樣子,大家卻是怎麼看怎麼不信。
何炯直勾勾地看著自己,李曉只好改口道:
「最近的生活過得太舒服,所以我就想把舒服唱出來。」
尼瑪!
裝個深沉都不行。
眾人恍然,
這樣才對嘛!
再瞎扯了一會,排名出來了。
洪明軍不知道是不是看到觀眾的反饋,此時像個助理一般把寫著排名的手卡交給了何炯後就安靜地站到了一旁。
像個工具人。
何炯一拿到手卡就先掃了一眼,然後就鬆了一口氣,說實話有點明顯......
看到何老師的反應,李曉就知道自己這期的排名就算不怎麼樣也不會被淘汰了。
何炯沒有拖泥帶水,很快地就把排名給宣布了出來。
黃白實至名歸第一名,依次排序是方耀、黃麗玲、陳曉彤、李曉、張力軍、張界還有羅琦珊。
張界和羅琦珊的排名在這一輪裡面互換了一下,兩人都是一場第七、一場第八。
不過張界因為票數比羅琦珊高了十幾票,勉強地苟活了下來。
羅琦珊淚眼朦朧,這次的眼淚是真的,倒不是苦肉計。
只是說了一句自己來到這裡收穫很大,謝謝大家,羅琦珊就沒再多說什麼。
撐了二輪也就是四期,被淘汰也算是解脫了。
因為為了每周六的上台演唱,實在是太累了,每個星期選歌、編曲,然後是彩排,在一次次的否定中挑選最佳方案,然後每次上台前上台後都要給自己心理安慰。
這不僅是身體上的累,精神上的壓力也很大。
何炯也從洪明軍那裡得知了黃白要退賽的消息,不過也沒有多驚訝,他的看法和李曉差不多,黃白根本不需要在這裡和別人比拼。
觀眾見宣布完排名之後還沒宣布退場,遲疑了一下又坐回了椅子上,看電視直播的剛想轉台就聽到何炯的聲音傳出來。
「現在我們節目組有一件事要和大家宣布,請大家稍等一會。」
黃白這時候也站了起來,很直接地開口道:「接下來的在《歌手》這個舞台大家就要見不到我了,因為我要退賽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