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事情擴大(2/2)
說實際情況是好啊,可是,這話聽起來李曉就感覺這個呂峰和曹子文是一夥的。
誰知道你看到的實際情況到底是怎麼個情況?
又想起曹子文裡面就已經很雞賊地說自己這邊很有可能會和金色麥克風那邊統一口風,雖然李曉看到了,但是他不打算避諱,又撥通了余清的電話,讓她用工作室的微博先發一個澄清公告,再聯繫金色麥克風官方以及樂隊的人。
其實這件事情對李曉的影響並不是很大,因為他之前的路人緣都很不錯,再加上曹子文那邊又沒有什麼證據,而且他說的事情都不算特別嚴重,現在網友的素質雖然還是參差不齊,但確實是提高了不少,除了少部分為黑而黑把網絡當成負能量宣洩桶的人,大多數的人都會有一定的思考能力,當然,年齡還小的除外,所以這件事對李曉的影響真的不大,該找他的資源還是找他,該喜歡他的粉絲還是喜歡他。
只不過,有點氣罷了!
李曉實在不喜歡三不兩時的就有一個人才冒出來蹭自己的熱度,蹭熱度不是不可以蹭,但是不能一邊攻擊他一邊蹭他的熱度,那樣的話未免吃相也太難看了一點。
而且,李曉更不喜歡張口閉嘴就是仁義道德的人,曹子文把自己放在道德至高點上面,說的自己痛心疾首的樣子,把一些事情無端放大,這是他非常厭惡的一種人。
李曉想想就更氣了,在自己的微博上面發了個「?」。
「????????」
「我的天啊,臭弟弟現在肯定很生氣吧,莫名其妙地就被人噴了。」
「臭弟弟不哭,姐姐們支持你!」
「作為粉絲,我們都知道李曉的彩排習慣,他在《歌手》的時候就是哼歌彩排的,想要噴的先了解一下實際情況可以嗎?」
「我一臉懵逼,怎麼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出來鬧騰啊,太出名了怎麼辦?」
「呵呵,發個問號是什麼意思?心虛到不會打字了?」
「小米們給路人朋友們說明一下情況,要是有黑粉的話不用理會,直接點舉報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