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我在名偵探世界打醬油 > 開個單章感謝各位大佬

開個單章感謝各位大佬(2/2)

目錄

還有很多沒打上去,十分抱歉。

也有一些支持我的,不過我這邊看不到的消息,所以給的大佬說一聲抱歉。

成績不好,甚至一天訂閱只有兩位數,預料之中,但還是難受。

很多時候想著快點完結吧,也有很多人勸我切書(太監),其實腦海里還是有想寫的劇情,每一次一想到還有人支持我,我就覺得不能那麼草率(雖說可能到時候結局還是有些草率,淦...)

我有幾章存稿,但每天也不會偷懶不寫,最近發生了點小事故,每天都是寫到凌晨一二點,然後控制不住的睡過去(其實是想通宵碼字的。),早上六七點醒來就是繼續碼字。

我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鍵盤撒把米,雞寫的比我好」,前面的情況就是這樣了,寫的很傻批(遺憾),後面也在努力,雖說不見得寫的有多好,但相比於前面,我覺著進步還是有一點點的吧(笑)

比我每天更新多,更新穩定的在起點多得很,但我還是敢說,在名柯的同人里,我的書應該也算是比較穩定的。

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各位大佬敬杯酒,無論是說我寫的不行的,還是支持我的,我都衷心的祝福各位點進來的鐵汁能在以後的生活當中追求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祝各位家庭和睦,幸福美滿,一帆風順,前程似錦。

卑微作者跪謝各位大佬,筆芯~

要是哪位大佬想gank我的話,也可以加我QQ群,群主是我,這個群是我很早以前建立的B站水友群:809771335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