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祝福和總結去年以及一些嘮叨話(1/2)
新的一年,祝福各位在新的一年裡錢包鼓一些,做事一切順利,家庭幸福安康。
如果是單身,那麼希望各位能找到可以與你共度一生的她。
如果已經有了女朋友,那麼希望各位能長長久久,百年好合。
?(′???`)比心
.....以下是嘮叨話...
三月份開書,四月份簽約,五月份上架。
其實按照我開頭的水平,絕對不可能簽約,還好編輯給了個簽約。
最開始寫書的時候,我是埋頭,根本意識不到自己寫的有多垃圾。
嗯,簽約之後意識到了,雖然現在也不好,但相比於最開始,應該有一點進步吧。
感情戲我自己覺得我寫的也不行,太過突兀。
故事也不行,狗糧也不夠...
寫到現在,均定一百多,每天新增也都在這個數值徘徊。
推薦票6000,其中2000是我自己投的,每天推薦票50張或者以下,其中十票是我的。
其實...我也很想有五位數的推薦票吶。
這種成績放在我認識的任何人身上,全都切了,這是實話。
但我並不想太監,從開書到現在沒有斷更過一次,今天也一樣,雖然過年,但安排還是繼續熬夜更新。
對我而言,節日與平常日子不同的也就周圍人的氛圍不同,不過這些與我無關。
從開書到現在沒有斷更一次,連續更新了300多天,其中出現一些意外,16章存稿瞬間清空。
目前的狀態是從早上八點醒,電腦給我弟玩到十點,然後開始寫,大概在晚上十一點,臨近十二點的時候結束,收拾收拾,在洗個澡什麼的,大概在兩點左右睡。
有時候還得卡著十二點的檻,出現了幾次複製章節,被罵的情況。
嗯,我的鍋...
每天更新的不多,主要是成績不大好,要是成績好,我恨不得天天日萬,當然,成績不好的責任全在我身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