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開始分贓(2/2)
但是幾乎是所有的文明幾乎都選擇了星系!
星系就是代表著土地!
這些文明而不傻,科學技術以後還可以換取,甚至自己發展,但是以后土地再想弄到手那就非常麻煩了?
難道還是考打仗侵略嗎?
估計行不通了!
現在科技球帝國已經是老大了,他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嗎?
所以土地在以後會變成稀有資源了!
對於這一次的分贓大家都很滿意,身為貢獻最大的科技球帝國,張子昂毫不客氣地給自己圈了一大片星系,這片星系的資源也是最豐富的。
沒有人有意見!
其他的文明勢力雖然得到的和科技球相比不算多,但是和他們原有的地盤相比,地盤一下子擴大了好幾倍!
可以說他們的損失和獲得的東西相比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分起來好分,但是實操作起來就比較難了,畢竟分贓的時候只是拿著地圖來說話,但是實際上操作起來那就很難了。
雖然張子昂已經儘可能照顧所有勢力了,但是還有很多勢力得到的地盤和他們的原有國土相差很遠,這樣很難控制!
不過科技球帝國已經對外宣布,科技球在這一次大戰之中已經進入了三級後期文明,現在已經可以製造中型蟲洞了。
科技球承諾會大範圍地建造人工中型蟲洞,把各大勢力都連接起來,方便彼此之間交流和溝通!
而且也方便各大文明對自己遠處的國土的管轄!
這對於整個打臉聯盟可是一個好消息啊!
不過也有的文明領袖眉宇間不著痕跡地皺了皺,不過很快就消失不見了,生怕別人發現。
這樣大部分的文明不再擔心自己沒有辦法控制遠處的國土了,不過也有個別的文明拿自己分來的星系和別的文明交換,使得他們離著自己更近一些!
這些張子昂默許了!
在得到星系之後,所有文明勢力包括科技球在內的帝國都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移民!
讓自己的子民在新的星系裡邊生存繁衍!
而且移民政策非常吸引人,最主要的是現在移民可以免費獲得永久性的土地!
在銀河系邊緣掀起了一場移民熱潮!
這場移民熱潮會一直持續下去,持續上百年之後就會恢復往日的繁榮!
戰爭遺留下來的傷疤會被時間慢慢摸平。
在各大勢力忙著休養生息的時候,科技球再一次有行動了,他們派遣了一隻宇宙艦隊朝著太陽系中心出發。
銀河系中心的重量站整個銀河系的百分之八十,可以說是銀河系的精華所在,從斯科那裡得知銀河系中心存在著無數個強大的文明,存在著八個強大的四級文明以及上百個三級後期文明!
可以說那裡才是強者的舞台!
至於……斯科,科技球是真的把他給殺死他了,他已經沒有任何的利用價值了,死是他最後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