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1911再造中華 > 第249章 爆肝

第249章 爆肝(1/2)

目錄

殺豬小能手在老婆面前顯擺一下官威,讓這個太過出色,出色得讓他都有點兒自卑了的老婆給自己敬個禮,稍稍提振一下夫綱的企圖就像個被人戳了一下的肥皂泡,啵一聲破滅了。

他淚流滿面的發現,原來技術兵的軍銜是一點道理都不講的!他管著七百五十多號人也才是個少校,而許艷只管著一個科室,連醫生帶護士才不到二十號人,卻可以因為出色的醫學技術被晉升為中校,倒過來讓他這個手下有七百多號人的少校給他敬禮!

不講理,一點也不講理!

他保持著敬禮的姿勢,委屈萬分:「上頭不講理啊,我管著七八百號人,打仗的時候還得衝鋒陷陣,也才少校軍銜,而你在醫院裡做做研究,做做手術,管著十幾二十號人就中校了,太不講理了!」

許艷笑吟吟地說:「管著七八百號人怎麼啦?有本事你這個管著七八百號人的少校受傷了別找我這個手下只有十幾號人的中校救治啊。」

陳旭洲呃了一聲,閉嘴了。

軍銜低人一等卻試圖讓中校給他敬禮的陳少校馬上就為自己的莽撞付出了代價:今晚許中校的洗腳水和宵夜由他一手包辦。

所以說做人真的不能得瑟,一得瑟就很容易招來社會的毒打。

技術兵和文藝兵的一向是位高權輕,管著十幾號人卻掛著個中校軍銜那是一點都不稀奇,陳旭洲後來才發現,軍醫院裡校官多如牛毛,他老婆還不是最高級別的,最高級別的是軍醫院的院長,德國佬卡門教授,那可是掛著將星的。至於後來加入的伍連德博士,那更不得了,正式加入後就被授予少將軍銜,十年後便干到了上將!所以說真的別跟技術兵比軍銜,搞不好一個護士長都是中尉甚至上尉,跟她們比軍銜,那不是自己找虐嗎?

王小曼也被授銜了,而且級別還不低,上校。她看著自己的肩章,一臉懵逼:「我怎麼就當到上校了?上校要指揮好幾千人的啊,我哪裡夠格嘛!」

李思明說:「你是文藝兵,跟作戰部隊不一樣的。」

王小曼可憐巴巴的問:「能不能給我降到少校啊?手下一個兵都沒有卻頂著個上校軍銜,我很尷尬啊!」

李思明說:「誰說你手下一個兵都沒有的?那些戲劇、話劇、相聲演員不是你的兵嗎?」

王小曼說:「他們又不能打仗……」

李思明說:「要是輪到你們這些文藝兵上戰場打仗,我這支軍隊也該解散了!」

最終,在王小曼的央求之下,李思明還是將她的軍銜降為少校。他真的哭笑不得,原來還有人嫌自己軍銜太高啊!王小曼卻很開心,少校好,遠沒有上校那麼扎眼,頂著少校肩章到部隊演出可自在多了!

就是連累了整個文工團,所有人的軍銜都連降兩級……她是文工團級別最高的,最高級別的團長大人才少校軍銜,下面的自然不能比她高,總不能讓一個少校指揮一堆中校上校吧?通通給我降!

文工團大小團員:「哇!!!」

哭得非常大聲。

中校降成了上尉,上尉變成了少尉,換你你也哭。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