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十二強賽(2/2)
其實在六月末,國足就公布了首期集訓的大名單,也曾經了幾次集訓。名單從最初的32人,變成了現在的終極大名單,陳昇這傢伙基本上也是一直沒有出現在集訓當中。
沒辦法,誰讓陳昇是球隊的頭牌呢,誰讓陳昇這傢伙一到國家隊就是明擺著的球霸呢。不順著這個球霸,有些時候真的是會出現一系列的不愉快。
而一旦國足表現不佳,陳昇又和足協有矛盾,罵聲更多的還是對著足協,大概是習慣吧。
回到了國內,郭領隊來接機了。其實郭領隊這個人,有些時候就是官話太厲害。
就像是此前的國足集訓,因為在非國際足聯比賽日的國家隊集訓日,郭領隊被華夏主帥炮轟,這也讓球迷和媒體一致的口誅筆伐郭領隊。
當然最終,還是鐵子道歉,各打五十大板。
陳昇坐上車,直接問道,「牙買加那邊,到底是怎麼回事?」
「爽約了,他們有他們的難處。」郭領隊嘆了口氣,有些煩惱的說道,「我們也希望在比賽開始前安排一些高水平的對手踢踢熱身賽、培養默契,但是牙買加那邊的情況比較特殊。」
陳昇就有些不爽了,隨即開口說道,「那我們這邊的工作是不是要更加的細緻、準確一點?事先安排的球隊爽約,我們又沒個替補的選擇,真的要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的節奏也就被打斷了。這可不是好事情,我們必須要更加細緻。」
郭領隊認真說道,「是的,這一次是我們考慮的不夠細緻、仔細,我們缺少了更加全面、認真的調研、安排。衝擊世界盃是一個系統的工程,我們也需要從方方面面......」
好吧,這哥們進入狀態了,工作認真、比較聽領導話、執行力較強。但是很多的時候說話不太好聽,以及官話套話一大堆,這大概也是因為他是體制內的官員吧。
到了酒店的陳昇開始休息,他這段時間也確實有點累了。雖然陳昇的身體素質確實很好,只是就算是機器人也需要維修、保養的時刻,更何況陳昇還是一個人呢。
最近這段時間的密集賽程讓陳昇有些累,他現在也需要好好的休息。連續的舟車勞頓,再加上需要調整時差,這對於陳昇來說也確實需要花點時間,以及稍微有點艱難。
美美的睡了一覺,好好的休息了一番,陳昇的感覺還是不錯的。現在算不上是他身體的最佳狀態,但是陳昇可以肯定他的狀態恢復的不錯,再加上一點調整,可以保證是在最佳狀態了。
陳昇回到國家隊報導,這是一點都不需要覺得意外的事情。雖然此前的陳昇也鬧出過一些事情,和足協偶爾還是會爆發出來一些衝突。但是不管怎麼樣,現在看起來是恢復了正常。
和隊友們還算愉快的交流,雖然陳昇是有些球霸不假,但是陳昇也不少完全的沒有情商,不代表陳昇就真的是想要和國家隊的隊友們關係處在僵硬當中。
實際上大家相處的還算『愉快』,哪怕平時沒有什麼私交,哪怕有些時候大家也是有著各自的一些小心思。但是這都沒有什麼關係,只要能夠有著共同的目標,那麼這就足夠了。
鄭志的心情不錯,看著陳昇說道,「你們這個賽季的表現看起來不錯啊,繼續保持下去,估計你們在英超聯賽肯定會很強勢。」
「還行吧,起步是比較順利。但是英超聯賽的競爭力比較強,我們的競爭對手也多。」陳昇笑了笑,不過顯然也很自信,「只要我們不出什麼問題,切爾西肯定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羨慕,不少的國腳確實是比較羨慕的。
在國內踢球,他們可以在熟悉的環境踢球,不需要擔心諸如異國他鄉之類的事情,而且賺的也確實比較多,這就是事實。
只是作為職業球員,對於最高水平的賽事肯定還是充滿嚮往和期待的,能夠在英超豪門球隊效力,這也會是無數球員最大得追求。
畢竟不是每個球員都可以在五大聯賽立足,不是每個球員都有機會得到豪門球隊的召喚。
里皮看起來心情也不錯,雖然韓國隊是一支實力強大的球隊,但是這一次做客首爾,里皮還是很期待著球隊能夠在十二強賽拿出讓人滿意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