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章 恢復生產(2/2)
他認為謝震龍在目前情況下,肯定不適應擔負起護礦隊長一職了。
方東生說:「我認為選礦廠的護礦分隊長林昌盛就適合干護礦隊長一職。當然,我並不是因為他是林坑長的二弟就特意推薦他,我這是舉賢不避親。因為自林昌盛負責選礦廠的護礦工作以來,從來沒有出現過疏忽,工作失職的情況。偷砂佬敢在礦里其他地方明目張胆偷竊,但絕對不敢踏進選礦廠區域。所以我說林昌盛才最適合擔任這項工作。」
機修廠賴華榮說:「這點我也有同感,原來經常有村民進機修廠偷盜,自林昌盛派了幾個護礦隊員到廠區巡邏後,幾個小毛賊再也不敢進入廠區了。」
柳重光和謝磊都表示同意。
「叫林昌盛到礦辦公樓來一趟吧。」
馬束風打通了林昌盛的電話,通知他即刻到辦公樓,有事相商。
當天的會議一直開到了晚上十二點多。
其間晚飯,還是吳彪讓華老闆酒樓特意煮了幾份快餐送到辦公樓。
休息半個鐘後又繼續開會。
事無巨細,討論了鎢礦的方方面面。
甚至礦子弟學校,礦醫院的走向都有了決定。
「礦子弟學校招生不應該局限於鎢礦職工子弟,附近幾個鄉鎮的村民子弟,願意的也可以送來就讀,收費上可適當提高些。明天就把GG貼出去。」
「礦醫院也是一樣,面向整個社會,收費跟其他的社會醫院看齊,以後礦職工的醫療保險,由礦里負擔。根據礦醫院的醫資水平和條件,硬體甚至比余縣醫院都好,所以說不存在沒有病患來源的問題。」
當場由馬束風撰寫了兩份通告,第二天叫人去各個鄉鎮村屯張貼。
通知礦子弟學校校長彭郁全校長和礦醫院院長劉春明到礦辦公樓。
向兩人傳達了礦部的決定。
期間決定各個部門都實行領導承包制,醫院和學校也不例外。
「假如各位沒有信心,當然可以讓賢給其他人試試。不過,我以前在晉省煤礦就是這麼幹的,幾年時間,所以單位負責人都賺得盆滿缽滿。」
謝磊跟大家說:「這麼跟大家說吧,我挖了十多年煤至少賺了幾億,而跟我挖礦的各單位負責人,少說也賺了幾千萬。
不信的話,大家可以去搜索一下五年前的《晉中煤報》,上面有許多報導是專門介紹我石磊煤業公司的。」
林昌雲說:「以前我看過《晉中煤報》,上面是有報導,說你們公司年底分紅都獎一輛奔馳,獎百萬巨款。」
謝磊微笑說:「大家跟著柳總好好干,年底巨款分紅,以及獎百萬豪車都不是夢!」
眾人情緒即刻調動了起來。
第二天,每個人都送來了一份承包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