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歷史軍事 > 明末匪事 > 第179章 打架也是訓練

第179章 打架也是訓練(2/2)

目錄

「大王,我實在累的不行了。」蹲在一邊的人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別啊!看你們剛才挺厲害的,現在專門給你們時間打,怎麼又不行了?再不打我可就要判你們輸了。」周耀宗說道。

輸了?

蹲在地上的人一聽這話,起身又向對方撲去。

大家都是普通人,誰比誰強不到哪去,又過了不到半個時辰,打架的雙方明顯體力不濟,有的坐,有的蹲,有的躺,甚至還有個別人趴在了地上。

兄弟,就你這慫式子,還打啥架?

這一次沒等到周耀宗說話,旁邊看熱鬧的人開始起鬨,有人甚至罵開了,「不行就不行,趕緊撒攤子。」

「原以為你們是英雄,真正打起來才他媽是狗熊,既然打不下去就別出來丟人現眼。」

這還算是好聽的,不好聽的就開始問候雙方的祖先了。

聽說這些人罵人的聲音,何尚的臉色更難看了,「大王,原以為這些人比我們強得多,現在看來,百姓的素質真不比土匪強那去。」

周耀宗始終微笑著看著打架的雙方對和尚道,「有情緒就要讓它們抒發出來,想打架給他們機會,等雙方都打累了也就老實了。」

「你們還打不打?不打我可就要判決了。」周耀宗對趴在地上的雙方說到。

判決就判決,反正個個都累得要蹬腿了,一點也不想打了。

「好,這一次我判城北百姓勝利。」周耀宗說到。

城北百姓勝利?

客棧夥計不答應了,「大王咋能判他們勝啊?我們只是想歇會兒,並沒有認輸。」

「之所以看他們勝利,有兩個理由,一個是你們的首先站在旁邊歇息,另一個你們先停止打架的。如果不服,你們可以繼續,直到徹底分出勝負為至。」

都這樣了,還打?

夥計們嘴上雖然不願意,但人早就累得撐不住了,給他們機會,也不會再打下去了。

「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打不打?不打我真的就要判決城北的百姓勝利了。」周耀宗再次對夥計說到。

「不打了,不打了,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要的就是這個效果,說白了城北百姓到底是在地里干農活的,不管是忍性,還是體力,都要比那些整天賣嘴的夥計強得多,勝利也是應該的。

第二場打架結束了,周耀宗對雜貨店夥計和城北百姓說道,「第二場戰鬥結束了,我們準備第三次戰鬥。」

還有第三次?

兩次搏擊之後,參與打架的雙方基本上把吃奶的力氣都用上了,如果在進行第三次,就只有吐血而亡了。

「你們還打不打?」

「不打了,不打了,我們再也不打了。」城北百姓和客棧夥計異口同聲地說道。

好,不打了就好,我再問問其他的人。

周耀宗轉向城南百姓問道,「你們要不要也來一次?」

還有我們的事兒?

聽完周耀宗的話,城南百姓說道,「大王,我們又沒有參加打架,就不用上場了。」

「還有誰需要進行搏擊,給大家展示一下他的打架本領?」周耀宗問城東和城西的百姓道。

雙方百姓都搖搖頭,沒有一個人敢衝上來應戰的。

「既然大家都不願意打架了,那就按照總教頭的要求開始訓練吧!」周耀宗對在場參訓的人說道。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