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帶著月球去星際 > 125.再見47

125.再見47(2/2)

目錄

沙啞的哀嚎一直撐到眼珠和舌頭完全萎縮為止。這時他的皮膚已經乾裂,露出灰色的骨頭。

與此同時,動力裝甲表面逐漸恢復。剛才被一炮打出來的疤,縮小最後完全消失。連塗裝都光潔如新。

那一刻所有被黏住的槍手都嚇得尿了褲子。這些亡命徒並不怕死,但死成這樣也太悽慘了。看見動力裝甲把乾屍丟在地上,他們絕望地嚎叫起來。

然而出乎這些人的意料,動力裝甲沒有繼續找他們麻煩,而是開始奔跑。

向前衝刺!

就像坦克一樣,它嗵嗵嗵地奔跑著,沿路踢開所有礙事的東西。沒有誰能阻止。就算在它面前豎起一道鋼牆,它也能空手打穿,繼續豬突猛進。

南星已經忽視了那些被黏在地上的廢柴。此時此刻,他唯一想的只是如何對付爆能加農炮。

單兵版爆能加農炮有個巨大缺陷,射一發起碼要花五分鐘時間充能。在這段空隙里,它完全就是個廢物。必須充分利用這段時間,儘可能接近對手。

一路衝殺,他闖入偷襲者藏身的庫房。

陽光被氣窗上厚厚的積灰遮擋,只有極少能漏進庫房。就算是大白天,也是昏暗無比。

這裡陰森又詭秘,看著就像滿是機關的古老城堡。

幾十年前,這座庫房規劃的時候應該也是花了不少錢的,又高又寬敞,氣窗設計得古典雅致。設計師是個高手,充分考慮到了採光和通風。可惜,一旦沒人維護,植物立刻悄悄進來占領。放眼望去,滿地磚縫裡長滿了草,鬱鬱蔥蔥。

配合最低限度的照明,滿是塵灰的桌椅,生鏽的簡易鐵軌……陰森森的氣氛立刻就有了。

一路上,南星看到了很多奇怪的裝飾。到處都拉著彩色霓虹燈,刷了各種卡通人物,兩邊牆上還掛著金蘋果一類的塑料裝飾。這些裝飾都很老舊了,看起來

這是在幹啥,過聖誕節嗎?

看看四周,豎在路口的小丑塑像本來挺滑稽,此時也變得猙獰起來。

大概走到中間的時候,突然,整個庫房裡的燈都亮了。

47站在庫房盡頭的高台上,十分囂張地看著南星。

他的囂張是有理由的。巨大而怪異的能量武器給了他底氣。

爆能加農炮,而且足足有兩挺。

他居高臨下,以不屑的眼神睨視南星:「一個聯合重工的安保?不錯,居然跟蹤到了這裡。見過我身邊的武器嗎?大概你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吧?沒關係,不知道也沒什麼。你很快就要死了。你運氣好,剛才那一發沒充滿,但你絕對擋不住這一發。」

南星想了想,覺得應該跟47聊兩句。這傢伙怎麼跟張元混到一起去的,實在有點令人費解。「你是誰?」他裝作不認識這傢伙,旁敲側擊,「你跟本公司黑名單上的人物混在一起,有何企圖?」

「有何企圖?」47哈哈大笑,「小小安保,好奇心還挺重。不怕告訴你,這次是為了你們那個姓蕭的總裁來的。」

南星有點納悶:47跑到京海市來,為了找蕭林葉?「你找我們總裁幹什麼?」他繼續問。

47不肯解惑了。「死人沒必要知道這些。」他抓起另一挺充能完畢的爆能加農炮,向南星瞄準。

這個距離,打不準是不可能的,47對此很有自信。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