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帶著月球去星際 > 71.我來帶頭強攻

71.我來帶頭強攻(1/2)

目錄

一個自由之家的戰士站起來,滿臉不屑,粗聲粗氣地說:「打仗本來就有可能死。怕死,你們到這裡來幹什麼?玩戰爭遊戲嗎?」

南星瞅了這人一眼,感覺眼熟,貌似在哪見過。再想一想,想起來了,這不是莎拉的跟班之一嗎。名字應該是叫比爾。早上在海灘,他被裝甲車追得在地上打滾。要不是南星一槍幹掉那輛裝甲車,他早就是個死人了。

白薇很嚴肅地反駁比爾:「隊友安危永遠是第一位的!不能因為要完成任務,就拿隊友去犧牲。」

比爾不屑地哼了一聲:「你打過仗嗎?完不成任務,大家都得死。這時候犧牲一個就能完成任務,你怎麼選?」

白薇一時語塞。說起來她還真沒打過仗。作為情報軍官,她很少出外勤。雖然技戰術訓練每次都是優秀,但終究不能算實戰。「如果要犧牲的那個人是你呢?」她反駁比爾。

比爾繼續不屑:「如果是我,根本用不著別人安排。需要犧牲的時候,我早就在那個位置上了。」

露易絲出言諷刺:「真的嗎?很多人嘴上慷慨激昂,真要捐命的時候跑得比誰都快。」

比爾怒視露易絲:「我從來不打女人,但今天可以為你破例!」

露易絲眼神不屑:「就憑你?」

眼看討論有演變成嘴仗的架勢,南星決定站出來終結這場爭論。「我來帶頭強攻,這事就這麼定了。」

火焰荊棘小隊其餘四人一齊轉過來:「隊長?」

秦誅魔一臉敬佩地過來握手:「隊長,你的勇武氣概,我會一直銘記在心!」

……這話說的,怎麼有點不吉利的感覺。

露易絲拿出一個簽筒,搖了搖,抽出一根簽。「不吉利呀!」她把簽拿給南星,「隊長你看,上面寫著『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這個簽的意思呢是說——」

「閉嘴,我還用不著一個老外替我解簽!」

白薇很認真地提醒:「隊長,你最好確信自己真的有把握。」

白婕則是一臉擔心:「隊長你真的有把握嗎?隊長你一定不要死啊。我……你……你不是很喜歡我養的那隻貓嗎?大橘!你還記得嗎?我們一起擼過它的。你一定要堅持住,要記住大橘還在等你回家。」

此時BGM突然變得非常抒情,纏綿悱惻,淒切哀婉,仿佛新婚妻子送別即將遠行的戰士,又仿佛佳人倚門盼望,最後等來的卻是一封陣亡通知書,無比悲傷——

等等,BGM是什麼鬼?

南星左右看看,一把揪住拉小提琴的亨利:「死老外,你是在詛咒我嗎?滾滾滾!」

明明是很嚴肅的場面,被這幫人惡搞了一下,就很不嚴肅起來。

莎拉帶頭笑噴了,捧著肚子前仰後合。

南星覺得有必要把歪了的樓重新扳回來。他舉手示意安靜,高聲說:「大家嚴肅點!坦白告訴你們,其實現在我們優勢很大。由我帶頭強攻呢,可以說必勝!」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