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帶著月球去星際 > 79.已經沒有退路了

79.已經沒有退路了(1/2)

目錄

喬伊早就忍不住了,帶著自由之家的戰士們發起衝鋒。

在南星他們的掩護下,一群人勢如破竹,咆哮著攻破了研究所大門。

敵人果然兵力空虛。研究所里只剩一些警衛,裝備是可憐的衝鋒鎗。在動力裝甲面前,這些人跟赤手空拳沒什麼區別。

可惜的是,沒能及時制壓直升機起降場。

喬伊的人不夠專業,攻入主建築之後浪費了十幾分鐘才找到通向起降場的大門。一個死硬軍官架著機槍守在警衛室里,拼命地朝這邊掃射。沖了幾波都沒拿下,反而死了幾個人。

最後一直等到南星趕來,才一炮端掉警衛室。

衝進去的時候,軍官已經被炸得稀巴爛。他的腦花噴在牆上,像一張惡毒的詛咒臉。

被這麼一拖延,果然有些晚了。

推開大門,正好看見一架巨無霸直升機遁向天空。

一群人瞄準直升機瘋狂掃射。但普通步槍實在太無力,大概連直升機的漆都刮不掉。

南星舉起狙擊槍,瞄準螺旋槳,開火!

嗵!

一聲悶響,巨無霸後側的螺旋槳冒出黑煙。

但這個東西確實做得很結實。就算壞了一個螺旋槳,竟然也沒掉下來。它歪歪斜斜地飛著,越飛越遠,變成一個芝麻大的小黑點。

南星繼續瞄準,考慮要不要讓天空幫忙作弊。

「天空,那上面有重要人物嗎?」

「沒有,只有機師和幾個直升機起降場的地勤。」

那就算了。開金手指也是有成本的。

檢視起降場之後,南星有點後悔沒把那架直升機打下來。

這幫該死的地勤,太噁心了,把剩下的直升機都炸成了一堆廢鐵。動力艙被徹底破壞,修都沒法修。當時就應該轟殺他們,出一口惡氣。

這時槍聲已經漸漸沉寂,抵抗被消滅了,研究所制壓成功。

所有人都成了俘虜。包括警衛,研究人員,以及——

喬伊·邁勒走到一個跪在地上的男人面前,俯視著他,眼中噴火。「叛徒!」他低沉的聲音聽起來殺機滿滿,「雷耶斯·索特,就是你背叛了我們,才讓我們那麼多人被俘。」

「火蝠島已經是拉科托斯財閥的了,」跪在地上的男人說,「喬伊,你有你的家人,但我也要保護我的家人……」

「住口!」喬伊一腳把那男人踹翻在地,「保護家人,不是你害死那麼多人的藉口!那些陸續失蹤的人被你們關在哪?瑪麗亞呢?告訴我!」

「她不在這裡,」索特說,「這裡只是做基礎研究的。拉科托斯財閥控股這個研究所之後,在山脈深處建立了非常隱秘的高級實驗工廠。那裡把守非常嚴密,我們這些人沒資格靠近。」

喬伊二話不說,抽出手槍頂在索特頭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