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帶著月球去星際 > 47.入鄉隨俗

47.入鄉隨俗(1/2)

目錄

「為什麼是長衫啊!」

南星感覺有點崩潰。雖然這衣服質地確實不錯,摸起來清涼光滑,像絲綢,但又有很墜手的厚重感。天青煙雨色,染工非常精緻。針腳緊扎,細密均勻,而且是真正的純手工。

但是、這是一件長衫!現在還有誰上街穿長衫的嗎?

「他臨死前就穿著一件這樣的衣服。我覺得不錯,和他的氣質完美搭配。」

算了,長衫就長衫吧。

照了一陣鏡子,新形象漸漸順眼起來。不得不說,這個長衫造型真的是帥,帶著成熟男人的致命吸引力。身形挺拔,文武兼修,眉眼間流露出來的氣場十分沉穩。

去見白薇的時候,南星一路吸了不少眼球。

本來他是打算直接傳送到她單位的。後來想想,那樣未免太張揚了,有點示威的味道。

低調、低調。

於是他傳送到偏僻郊區,走兩里路才遇到一個蹦蹦。十塊錢讓蹦蹦拉到最近的地鐵站,一路坐地鐵過去。

話說現在京海市風氣很開放,穿什麼衣服的都有。尤其是地鐵。很多年輕人選擇在地鐵里展示個性。於是經常會看見車裡坐著超級賽亞人、白蛇仙姑、蝙蝠俠什麼的。

和那些奇裝異服的傢伙比起來,穿一件長衫坐地鐵,應該是很低調很不醒目……的吧?

然而並不是。

南星剛一上車,立刻就有很多人盯過來。

兩個女生在車廂另一頭竊竊私語:「來了個帥哥,穿長衫的耶。他Cos的是誰?」

「還戴著黑框眼鏡,應該是民國人物!」

「想不起哪部番里有這樣的角色……哎呀真是頭禿。」

這時早高峰過去不久,車廂里還有點擠。然而正好有個位置是空的,南星就過去坐下。

旁邊坐著兩個道上兄弟,胳膊上刺著同樣難看的狗頭。兩人交換了一下眼色,左邊那個就說:「喂,你起來,這個位置有人了。我大哥下一站就上車,這是給他留的。」

南星瞧他倆一眼:「沒坐過地鐵?先到先坐,這都不懂?」

兩個二.逼青年立刻開始裝逼,說了很多強者語。

「小赤老,我倆在這一帶混了多少年了你知道嗎?穿長衫挺抖的啊,演戲的嗎?你哪個劇組的?信不信我一個電話,你就在這京海市演藝圈混不下去?」

「不信。」

「喲!挺牛逼的嘛?走走走,跟咱哥倆下車聊聊?」

南星站起來,二話不說一腳一個,把兩人踹翻在地。

接下來自然是一頓暴打。他很好地控制了分寸。疼歸疼,只是鼻青臉腫,都用不著上醫院。

車廂對面,戴眼鏡的女生興奮地捅同伴的腰:「我想起他Cos的是誰了!」

「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