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帶著月球去星際 > 67.突襲俘虜營

67.突襲俘虜營(2/2)

目錄

三人一起出擊,以同樣手法黑掉營地後牆上的攝像機。

屋裡的人對此一無所知。直到南星踹開門闖進去,他們才驚惶地想要拿槍。

晚了。

直升機槳葉大刀此時發揮了作用。一刀橫掃,四個傭兵人頭落地。

三人當場斷氣。只有一個齊腰斷的還在爬。南星一刀把他釘在地上,開始搜查。

這屋子窗戶都是焊死的,之前一定是囚室。

地上有乾涸的血跡,有人曾經在屋裡打鬥過。

一把折斷的銼刀,顯然不是傭兵的。折斷的邊緣有血漬。那個人曾經絕望地奮戰。

門被暴力砸過,扭曲到關不緊的程度。他們曾經想奪門而逃,不知道結局如何。

這時秦誅魔推門進來,說:「重機槍塔清理完畢。」

白薇也緊跟著進來:「院子裡解決了,沒有發現其他人。」

果然、這個俘虜營一定是已經廢棄。

通知後方等待的莎拉等人過來,大家一起勘察俘虜營,發現了更多線索。

院子裡有雜亂的車轍和腳印,他們一定是倉皇撤退的,走得非常匆忙。地上有血、有搏鬥過的痕跡,還有拖拽形成的長條形血痕。

車庫裡一輛車也沒有,備用的汽油也抽乾了。

「所有人都被帶走了……」莎拉滿臉失望。

南星補充:「從車轍上落的灰塵看,已經走了好幾天。」

「怎麼會這樣?」莎拉焦急又迷茫,「現在我們該怎麼辦?」

「當然是追蹤車轍了。」南星說。

「能行嗎?」莎拉期待地看過來。

「交給我吧。」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