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章 跟天燕科技比?(1/2)
「對,直接搞大,反正最多也就是幾十億。」燕雨煙一臉我是土豪不差錢。
「看你能的。」劉天捏了下燕雨煙的小臉蛋。
「哼,又捏人家臉。」燕雨煙小嘴都嘟了起來:「你這壞習慣就不能改改?」
「習慣了,改不了。」劉天眨了眨眼。
「信你個鬼。」
「你這是準備把貿易公司開下去的節奏?」劉天轉移了話題。
「嗯,不求掙錢,只要給袋島國添堵就行。」
「行吧,你想怎麼弄就怎麼樣,不過主業你別忘了,別就知道天天打架。」劉天提醒。
「放心吧,忘不了。」燕雨煙見劉天同意,高興的甩了幾個小舌頭。
「......」
就在兩人去皇都大會堂的路上。
利豐帝國航母提前結束演習的事,直接蹦上了熱搜。
大漢帝國把1、2兩隊航母,派去湊熱鬧的事,網友們都是知道的。
一個個都在網上等著相關消息呢。
現在...
利豐帝國提前結束演習,一個個網友自然是,把功勞記到兩支航母身上。
很多不明原因的風友,紛紛發表自己的看法。
「…」
「???」
「大船牛比,直接把利豐帝國趕回老家。」
「就這?利豐帝國不行啊。」
「就這???」
「看來利豐帝國也不是很厲害啊,我們的『大船』一出動,立馬就跑路了,就堅持一天。」
「對啊,不是說好五天的嗎?第二天就跑了?這都是啥啊?」
「利豐帝國的『大船』比我們的厲害,怎麼會跑了呢?這裡面是不是有文章啊。」
「怕了不行嗎?」
「你可拉倒吧,咱們有一說有,你覺得利豐帝國會怕?」
「對的,如果怕,人家就不會過來了,還有家門口搞什麼演習。」
「就是!」
「利豐帝國為啥跑了?」
「有道理,有可能發生了我們不知道的事,說不定已經打了一架,反正我們又不知道。」
「絕對不可能。」
「肯定不可能打起來啊,還有好幾個國家參加呢。如果打起來消息肯定是封鎖不住的。」
「對對對,是不是上面把大寶貝D41搬出來了。」
「應該不是。」
「以下圖是真相....」
「圖?」
「啥圖???」
「圖......以下圖按內容。」
「大漢帝國:我不說話,就在邊上看著你表演,你們加油。」
「利豐帝國:大漢帝國你啥意思?」
「大漢帝國:我就瞅瞅。」
「利豐帝國:瞅啥呢?」
「大漢帝國:我就在這不動了,咋地?不服氣?」
「利豐帝國:馬上滾蛋,不然干你。」
「大漢帝國:來啊,我怕你!」
「利豐帝國:來就來,兄弟們你們先上,我墊後。」
「太陽國:…」
「南獅國:……」
【領紅包】現金or點幣紅包已經發放到你的帳戶!微信關注公.眾.號【書友大本營】領取!
「……」
「大漢帝國:把我大寶貝D41搬出來,搞他們。」
「利豐帝國:我們就過過嘴癮,你搬寶貝?不講武德,兄弟們戰略性撤退。」
「……」
「我去,樓上優秀。」
「66666樓上樓上牛比...」
「有才,這都想得出來。」
「......」就是在網友們在嗨的時候;
————
利豐帝**方總部大樓,也正在召開一場特殊的會議。
十幾個白髮蒼蒼的老頭子,還有三軍老大愛爾拉克,以及老特都在;
會議室正在播放著B-2X機載視頻,拍到JK20的畫面。
等視頻放完後,愛爾拉克對著坐在中間的一個老頭問道:「克里先生,你是專家,你覺得大漢帝國是怎麼做到的?」
「想避開機載雷達並不難,直接貼著海平面飛行就可以了。」克里思索了一片刻道:「剛才機載雷達就可以證明這一點,但是,至於怎麼從視頻中消失,這個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解釋。」
「有沒有利用某種技術,直接讓戰機從視線中消失呢?」克裡邊上的一個光頭提出自己的想法。
「你看,在第7秒的時候,JK20已經消失了,但是機載雷達,還能監測到,而且就在前方不遠。」
「有可能。」
「對,我也覺得是,在第8秒的時候還在,但是10秒的時候,已經不見了,你們看機載雷達監測到的軌跡,在10秒的時候,剛才是飛到了海平面。」
「......」
「你們的意思,應該是大漢帝國撐握了一種,可以讓肉眼看不到的技術。」愛爾拉克跟老特對了個眼神後,問道。
「應該是的,把視頻跟機載雷達配合看,就很明白了。」
「那大家有什麼克制的方法嗎?」
「以現在的視頻上看,這機術缺點很明顯,普通雷達應該都能監測到,如果是在陸地上監測應該不難。」克里說完馬上又補了一句:「但是,如果在海上,可能沒有辦法。」
「一定要想辦法克制,如果我們和大漢帝國發生局部衝突,他們不用多,只要派幾十架JK20過來,就可以把我們的航母全送進海里。」
「而且我們不可能眼他們陸軍打。」
「有沒有更詳細的資料?」克里期待的問道。
「暫時只有這個視頻。」
「好我儘量試試,儘可能的多找些資料。」
「放心,我們已經安排人去了。」
「......」
2點30分。
劉天跟燕雨煙來到大漢帝國皇都大會堂外。
「走吧,時間不多了。」劉天看了眼來來出出的人,拉著燕雨煙向門口走去。
「嗯。」燕雨煙雙眼成了小月牙:「就是有點冷。」
「你也不看看是幾月份,今天不下雨能出太陽,已經是很給面子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