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Dio不懶惰的奇妙冒險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2/2)

目錄

有些認識我的人會說我很幽默。

哈哈,不得已而為之罷了。

我是一顆開心果,給他們帶來歡樂而已。

自身的存在卑微到泥土裡面了,絞盡腦汁儘量不得罪人。

誰都有脾氣,我也有,只是面對生活,有氣也得自己受著。

要對別人發火,很少出現這種情況。

我不敢!

工作中怕得罪同事,生活中怕得罪勉強能說的上話的朋友,回到家中又要顧及父母感受。

我儘量扯起笑臉,盡力給他們帶來歡樂。

我的朋友很少,能在一起,都是緣分,沒有遷就,只是珍惜。

我很幸運,有健全的身體,父母身體還能撐的住,自己還有賺錢的能力。

雖然日子苦了點,讓我一路自卑成長,但是我還是感激著這個世界。

起碼我不用挨餓,一日三餐平平淡淡。

只是冷了點,現在這天氣,坐在我的電腦前,半個小時,就感覺手腳冷的不像自己的。

並不是賣慘,也和大家說過了,這數據,慘不忍睹,而且我感覺大多數是起點的人機收藏。

評論和留言並不多,零零總總加起來,我覺得真實數據應該在五百個左右。

應該是有五百個左右是真正在看我書的。

也許更少。

所以並不是賣慘,只是和你們聊聊。

首訂的話,有能力的上就行。

我知道,生活不易,大家要看盜版的話,去看沒事,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只是懇求各位,留一張推薦票給我就行。

書蟲大多會看很多書,我所求不多,只要從你們手裡拿到一張推薦票而已。

我是手殘黨,寫一章,要磨磨蹭蹭三個小時。

加上是老書蟲,懂一些讀者的毛病,喜歡抬槓和挑刺。

當然,這初始時肯定不是出於惡意,只是人類的本質。

但是有些話,一說出來,就會變味,人與人是很難互相理解的。

所以,我儘量保持這本書的合理和邏輯,但是大家也知道,小說畢竟是小說,本身就是虛構的。

看看劇情,圖個樂子就行了,明顯錯誤提點一下作者,抓抓蟲,沒有必要掀起世界大戰。

前面也說過,我不敢得罪人,對待讀者,也是如此,我不敢得罪。

只希望大家和諧友好,心平氣和,健健康康。

用理智的心來對待生活中的每件事,不諷刺他人,不主動挑事,遵循和平共處五項原則。

還有24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明天我儘量兩更。

治完牙就會重新去工作,工作後,後續更新儘量保持一更。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