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有些認識我的人會說我很幽默。
哈哈,不得已而為之罷了。
我是一顆開心果,給他們帶來歡樂而已。
自身的存在卑微到泥土裡面了,絞盡腦汁儘量不得罪人。
誰都有脾氣,我也有,只是面對生活,有氣也得自己受著。
要對別人發火,很少出現這種情況。
我不敢!
工作中怕得罪同事,生活中怕得罪勉強能說的上話的朋友,回到家中又要顧及父母感受。
我儘量扯起笑臉,盡力給他們帶來歡樂。
我的朋友很少,能在一起,都是緣分,沒有遷就,只是珍惜。
我很幸運,有健全的身體,父母身體還能撐的住,自己還有賺錢的能力。
雖然日子苦了點,讓我一路自卑成長,但是我還是感激著這個世界。
起碼我不用挨餓,一日三餐平平淡淡。
只是冷了點,現在這天氣,坐在我的電腦前,半個小時,就感覺手腳冷的不像自己的。
並不是賣慘,也和大家說過了,這數據,慘不忍睹,而且我感覺大多數是起點的人機收藏。
評論和留言並不多,零零總總加起來,我覺得真實數據應該在五百個左右。
應該是有五百個左右是真正在看我書的。
也許更少。
所以並不是賣慘,只是和你們聊聊。
首訂的話,有能力的上就行。
我知道,生活不易,大家要看盜版的話,去看沒事,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只是懇求各位,留一張推薦票給我就行。
書蟲大多會看很多書,我所求不多,只要從你們手裡拿到一張推薦票而已。
我是手殘黨,寫一章,要磨磨蹭蹭三個小時。
加上是老書蟲,懂一些讀者的毛病,喜歡抬槓和挑刺。
當然,這初始時肯定不是出於惡意,只是人類的本質。
但是有些話,一說出來,就會變味,人與人是很難互相理解的。
所以,我儘量保持這本書的合理和邏輯,但是大家也知道,小說畢竟是小說,本身就是虛構的。
看看劇情,圖個樂子就行了,明顯錯誤提點一下作者,抓抓蟲,沒有必要掀起世界大戰。
前面也說過,我不敢得罪人,對待讀者,也是如此,我不敢得罪。
只希望大家和諧友好,心平氣和,健健康康。
用理智的心來對待生活中的每件事,不諷刺他人,不主動挑事,遵循和平共處五項原則。
還有24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富強,民主,文明,和諧,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
明天我儘量兩更。
治完牙就會重新去工作,工作後,後續更新儘量保持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