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要搞,就搞波大的!感謝路人叉叉大大(2/2)
「嗯……」
……………………………………
「沈浪,你真打算這麼來?」
「嗯,黃老師,怎麼了?」
「沈浪……如果你缺投資的話,我可以投給你,或者我們一起想辦法,我在圈內還是有一定地位的,我知道你喜歡錢,但是,我真不建議你這樣……你這樣玩,搞不好真有一天會把自己玩進去!到時候,你就不是法治出道,你是法治在線了……」
「黃老師,我沒有在非法圈錢,我們只是正常的商業合作……都有合同的!」
「你這……」
「放心吧,黃老師,再不濟,我還有裝修手藝,這輩子不愁吃穿。」
「……」
黃波掛掉電話。
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他是這真的不明白沈浪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地拍電影,一定要做那種劍走偏鋒,讓人心驚肉跳的事情。
事實上,黃波攤上了沈浪這麼一個學生以後,黃波是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才華,能力,各方面都算樣樣具備。
但偏偏……
不走正常路!
而且……
你勸他根本就沒用。
根本就是不聽勸的。
「算了……」
黃波搖頭。
……………………………………
投資?
如果沈浪想去拉投資的話,他還真能拉來不少投資。
畢竟……
《冥界之門》和《我們的青春啊》都是以小搏大,讓人震驚。
但……
為什麼要拉投資,為什麼要去簽那種所謂的對賭協議?
拍電影用別人的錢他不香嗎?
以前沒資本!
他沒辦法這麼玩,但是現在,他有資本了,他憑什麼不能這麼玩?
空手套白狼?
放屁!
這就是合作,而且是正常的商業合作,各取所需!
有問題嗎?
「浪哥,我有點怕……」
「怕什麼?」
「我……就是有點怕,我們可以好好地拍電影……我感覺……」
「……」
裴乾來到了沈浪的辦公室。
眼神非常複雜。
現在大家都是在同一個戰車上,裴乾想下車根本就來不及了。
「裴總,你放心吧,如果真出了事,第一時間被抓進去的是我,你們沒有任何責任……」
「浪哥,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明白。」沈浪露出了一個笑容默默地看著窗外「裴總!」
「嗯?」
「路都是人走出來的!再荒涼,再難走的地方,只要有人去走,它終歸會變成了路。」
「……」
「記住,我們每個人都是人生的行路人!想脫穎而出,就要走別人沒走過的路!只要,不犯法,不犯規,都可以……當然,除非沒必要,否則,有些道德底線還是遵守以下……」沈浪仿佛回憶了自己的所作所為,隨後下意識地補充了後面一句。
「浪哥,我懂了。」
當沈浪說出這句話以後,裴乾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出現了一絲力量。
他心中的那種擔憂突然消散了。
突然,有一絲形容不出來的衝勁。
「裴總……」
「在的。」裴乾下意識點點頭。
「給那五十個贊助商說一下,從晚上十二點開始,我們對他們的宣傳,已經開始了!」
「啊?」
「公布篩選名單!」
「什麼!這……那我們會造成巨大的非議,萬一口碑崩塌……」
「相信我!
「好……」
裴乾深深地呼了一口氣,最終點點頭。
隨後轉身離開。
壓不住輿論?
沈浪完全沒有壓輿論,甚至,完全沒有壓的想法!
既然玩火,那麼就玩得越大越好!
燒不死的鳥,才是鳳凰!
燒死了……
大不了當燒鴨唄。
就在這個時候……
沈浪的手機響了起來。
「餵?」
「喂,你好,請問是的沈浪先生嗎?」
「你好?請問你是……」
「我是方龍……」
「你好,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覺得你是一個有趣的人,想跟你聊聊天……」
「嘟嘟嘟。」
沈浪二話不說就掛了電話。
方龍?
方龍是哪個?
不認識……
嗯?
為什麼有些耳熟?
…………………………
另一頭。
方龍有些愣愣地看著手機。
當他再打過去的時候,對方已經把自己拉黑了。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