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只會拍爛片啊 > 第十二章 萬一我贏了呢?

第十二章 萬一我贏了呢?(2/2)

目錄

「為什麼不呢?這是一個很有噱頭的工具。」

「一根香蕉都被這些人舉報了,那麼,我啥武器都沒有,我就盯著你看,你總不能舉報我角色眼睛太毒,帶壞小朋友吧……」沈浪攤了攤手「很多里都假設,如果目光能殺人的話,那麼,這個人就已經死了N次了,那麼我乾脆就把這句話當真……」

「哈哈,沈浪,那我這個角色應該做什麼?需要做什麼?」張升笑了起來。

「不需要做什麼啊,張叔,你只需要呆呆地看著人就好了,張叔你本來就長得很兇,不像好人……咳咳……總之,都不需要怎麼化妝……」

「所以,我就活該演反派?」張升聽到這的時候頓時不知道自己是該哭還是該笑,只能無奈地搖搖頭。

「咳,咳,張叔,您這麼好的資源不利用,那不是可惜了嗎?我自從第一眼看到你以後,我就惺惺相惜情不自禁,然後就忍不住……」

「行了行了,說你胖還喘上了,沈浪,記住,這部電影裡不能出現鬼,不然審核過不了,你明白嗎?還有,別在國內審核不了就一通亂剪跑到國外上映,這種行為影響很差,如果不是看在你是新銳導演,有點創新意識,而副導演陳深有些能量的話,你起碼一年要禁導……」

「我明白啊,這中間,陳叔也幫忙說話了吧,嘿嘿……」沈浪笑了起來。

「華夏這些年的新銳導演……簡直,一代不如一代,看看拍的都是啥玩意,蠢驢木馬……你看看好萊塢……很多人都怪有關部門,說有關部門扼殺了創意,但是,也不想想,他們拍的那些東西能上映嗎?我們這些人不是不懂藝術,而是不懂那些劍走偏鋒的譁眾藝術……」張升沒有說什麼,而是唏噓地嘆了口氣。

「張叔……你好像有故事……」沈浪一呆,隨後敏銳地感覺張升這次突然叫自己過來的原因似乎是另有所指,應該是想到了什麼往事,或者……

張升離開有關部門,是不是……

跟什麼東西有關?

沈浪隨後眯起眼睛。

「沈浪,我知道你很厲害,我也不瞞你,今天叫你過來是看到了你的電影名《冥界之門》的原因……」

「這個名字違規?」

「不算違規,但是,木村木夫的新電影叫《冥府之門》,聯繫趙宇的《我們的青春》以及你的《我們的青春啊》後,我大概明白了一些東西……」張升露出了一絲追憶。

「等等,張叔,那個木村木夫拋棄了華夏國籍入了R本籍,是不是跟你有關係?或者說,你們肯定認識,同時有一段故事?」沈浪通過張升不經意間透露出來的唏噓以及表情以後頓時一震「張叔,木村木夫,該不會曾經是你的學生吧?」

「……」張升盯著沈浪,眼神帶著一絲銳利。

這種銳利讓沈浪莫名窒息。

此時此刻的張升已經完全沒有了當初的淡定模樣。

大概過了一會以後,他幽幽一嘆。

「張毅君說你像個怪物……沒想到……你這個人確實讓人毛骨悚然……」

「猜對了?」

「不,沒猜對,但是……總之,沈浪!這部電影我同意參演,有點意思,當然,我也很期待你能用兩百萬,再用這些人能拍出什麼樣的電影……只要你在規則里,我都會支持你,多拍點有意思的東西……」張升搖搖頭,算是給了沈浪一個承諾。

「嗯……」

「沈浪,投資夠嗎?」

「夠了!」

「嗯……不要輸得太難看……」張升接過沈浪的合同簽完字以後看著沈浪。

「張叔!我們的電影還沒拍呢,怎麼就先說輸……」沈浪搖搖頭。

「哦?」張升下意識看著沈浪。

「萬一贏了呢?」沈浪收好合同,眯著眼睛看著張升「張叔,誰規定,我用這些沒有表演經驗的演員,就拍不好電影呢?誰又規定,我只有兩百萬投資就拍不好電影呢?又誰規定,我們就會輸呢?」

「……」

「就算是奇蹟,也是人創造的吧!」

「……」

「就試試唄,萬一我贏了呢?」

「……」

站起來的沈浪剛好在燈光下。

張升默默地看著沈浪。

年輕人不知道天高地厚,這很正常……

但,沈浪的一番話說起來,竟有種熱血的感覺。

沈浪說的話很狂妄,但是,這種狂妄又不是目中無人,甚至不太讓人反感。

「張叔,打個賭吧!」

「賭什麼?」

「賭我會贏!贏了以後,請我吃一年的咖啡怎麼樣?」

「好!那你輸了呢?」

「輸了就不請我吃一年的咖啡唄……」

「哈哈哈。」

張升哈哈大笑,隨後無可奈何地不斷搖頭。

這傢伙……

輸贏他都不吃虧。

……………………………………

離開這家咖啡廳以後快要中午了。

沈浪想起自己似乎還有一件事要做……

什麼事呢?

對了!

周叔!

周叔現在好歹也是一個電影圈名人了,現在他需要一個經紀人,同時需要一家經紀公司。

自己得給周叔找一個經紀人,至於經紀公司,自己的公司也有這種性質在裡面沒問題。

那麼,經紀人到底是……

這個時候,沈浪腦海中突然冒出了陳芳陳姐……

隨後陷入沉思。

陳姐是在星皇經紀公司吧,星皇對陳姐待遇很不錯,而且自己現在連像樣的公司都沒有,實在是缺少談判的籌碼……

那麼,該怎麼辦?

總之,先去見見陳姐!

想到這的時候,沈浪掏出了手機。

「喂,陳姐?現在有空嗎?我想請您吃頓中飯……」

「……」

打完電話以後,沈浪又在張升不明所以的目光下又推開了咖啡廳的門……

「張叔……有包廂嗎?我想訂個包廂……」

「蹭飯?」張升看到沈浪的模樣以後平靜問道。

「啥,我付錢的!張叔,我是那種愛占小便宜的人嗎?張叔,我跟你說,你可能對我有點誤會,我實際上是一個很大方的人……」

「去1號包廂,包廂里有菜單,想吃什麼,早點掃碼點,我早點做……小劉,你帶沈浪去包廂……」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