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8章 僵局(2/2)
既然如此,一不做二不休,奧本海默決定乾脆物盡其用,徹底放開限制,盡全力與伊莎貝拉一戰,至於奧萊夫事後徹底化作灰灰什麼的,他才不在乎!
伊莎貝拉感受著背部傳來的疼痛,暗金雙瞳中有血光隱約泛起。
她感受到了憤怒。
在被困先祖之地的時候,伊莎貝拉神志不清、人格不穩,對於正常智慧生物的七情六慾都沒有直觀體驗,但唯獨憤怒這種情緒,始終伴隨著她。
這一刻,伊莎貝拉久違地被憤怒左右了思考,雖不至於再次徹底陷入混亂狀態,但很顯然是進入了某種不聽人話的狂暴狀態當中。
壞了。
艾麗婭在發現伊莎貝拉不再回應她的呼叫之後,就知道出問題了,一邊向艾德里安匯報,一邊只能在指揮飛龍攔截七隻屍鬼的同時、儘量安撫伊莎貝拉。
不過伊莎貝拉到底是沒有徹底狂亂,在大吼著撲向奧本海默的同時,也不忘偶爾回頭,朝七隻屍鬼的方向噴去短促的幾道吐息。
奧本海默著急,心想一定要在這幅軀殼徹底玩完前,攻陷浮空島、補充「材料」然後進一步威脅【天空之城】;
艾麗婭也著急,開啟虛空之門作為封鎖的代價太大,並且持續時間是有限的,她也需要在封鎖解除之前,讓奧本海默真正陷入極大危機中,但事到如今有沒什麼好法子,只能寄希望於伊莎貝拉;
而遠在大陸北部、依舊被四名半神壓著打(實際上基本只有冰鳳凰,其他三個一副出工不出力的意思)的艾德里安,也很著急,空間亂流撐不了太久,一旦他失去這層依仗直面半神,到時候除非保留神格的秘密發動大招,否則危矣;
甚至,就連四位半神,尤其出力最多的冰鳳凰,祂們其實更加著急,每在主物質世界多待一刻,祂們就多承受一份【死亡】侵蝕……
然而現在的局面似乎是真的陷入了僵局,只能拼誰先撐不住的樣子。
怎麼辦?
艾麗婭不禁咬起了右手拇指的指甲。
要是虛空反饋儲量再多個幾倍,那她完全可以進一步發動【天空之城】的各項功能、創造勝局,但可惜源能核心中虛空反饋已經見底了,再燒下去,【天空之城】都怕是飛不起來了。
害!艾德里安真是的,平時怎麼就不多攢一點呢?到了要用的時候完全不夠用啊!
也不知道艾德里安如果聽到了艾麗婭的這番話,到底會不會被這敗家娘們給氣得吐血三萬升……
不過,事情的最後,到底是沒有以一種近乎滑稽的、各方比**誰先撐不住的方向發展。
而轉機,正是艾德里安先前安排的那些南下尋找骸骨龍的飛龍。
他們終於是跟上了骸骨龍耶蘭斯的尾巴。
……
未完待續,先更後改。
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其實很多小說所謂慢熱,在多數情況下,都只是作者語言精練能力不足,加上想劇情想太久,導致水完一章後劇情也沒啥進展而已……我得檢討自己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