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 新龍頭蔣天生(2/2)
蔣天生說道:「好!既然韓賓問了,那我就說給大家聽一下。我準備打!進!尖!沙!咀!」
蔣天生一字一句地把自己的計劃說出來之後,引起了在座眾人的一陣騷動。
好在,沒有不識相的站出來說「打進尖沙咀?進去再說吧,我還想上月球呢!」
靚坤心裡盤算著,蔣天生今天擺出來的這個陣容打進尖沙咀確實不錯:
靚媽馬慧蘭,可以通過龍宮夜總會收集消息,給洪興提供情報支持;
成展才執掌帥印,作為蔣震的女婿,蔣天文、蔣天南、蔣天生的妹夫,洪興駙馬的威望足以號令社團上下;
陳耀運籌於帷幄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
太子作為先鋒大將,攻城拔寨;
大佬B負責與獨霸尖沙咀的東星各字堆溝通。
唯一的問題是——兵從哪裡來?
靚坤仔細地數了一下,韓賓在葵青、恐龍在屯門、韓琛在九龍城、黎胖子在北角、口水基在西環、超哥在觀塘、興叔在柴灣,特麼的,離尖沙咀最近的堂主就是自己啊!
靚坤還在盤算的時候,倪坤站起來,大聲說道:「阿生正位,是我請回來的。新官上任三把火,這一鋪如論如何,我都是要支持的,紅磡大環山的幾百個洪興兄弟隨時待命,都可以過去幫忙。就由阿琛領隊好了!」
韓琛聽到倪坤發話,立即站起來說道:「大佬,我聽你的。」
倪坤又對靚坤說道:「阿孝,你的旺角堂口也表個態。」
被倪坤cue到,靚坤站起來說道:「我的頭馬斧頭俊帶隊,旺角堂口出三百人馬。」
韓賓不甘人後,站起來說道:「我的頭馬司徒浩南帶隊,葵青堂口出三百人馬。」
恐龍也站起來說道:「我跟我二哥一樣,我的頭馬生番帶隊,屯門堂口也出三百人馬。」
這麼多人站起來了,剩下沒站起來的與會者也不好意思了,紛紛站起來,你出二百,我出一百八的,林林總總一共出了一千五百多人。
看到所有人都這麼給面子,蔣天生十分高興,雙手虛按,說道:「大家不要客氣,都坐下來說話。阿才,這次打進尖沙咀,是由你總帶隊,你怎麼說?」
成展才謙虛地說道:「大哥謬讚了,我只是一個富家子弟,不諳世事,不問油鹽,對於江湖上的事情,哪有什麼見識,還是讓陳耀這個大軍師說一說吧!」
陳耀當仁不讓,接口說道:「東星在尖沙咀雖然雄霸一方,但是並不是鐵板一塊,足有十幾個字堆在那裡混飯吃。他們能做到守望相助,但是不可能和衷共濟。這就是我們的機會!」
大佬B說道:「尖沙咀現在最大的就是東星駱駝和他的德字堆。但是,如果我們能正面打垮駱駝,東星其他字堆多半不會出手相助。畢竟,除了東星太子郭志雄,其他人,即便是孝字堆的耀文,想要橫跨整個東星,號令其他字堆,也是名不正言不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