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蓋世仙尊 > 第1308章 任務時間

第1308章 任務時間(2/2)

目錄

「是嘛。」

丁浩拿出一個收納盒,裡邊裝著的是一隻3個積分的仙靈族飛蟲幼體。

「放進去看看。」丁浩把這個小收納盒直接放入面前的黑色石碑上的光幕,頓時有光華一閃,上邊有幾個人類文字跳了出來,「仙靈族幼體,飛蟲形態,珍貴程度,下下級,戰功1。是否進獻?」

丁浩暈倒,「不是3個積分嘛?怎麼到這裡,變成1個戰功了?」

姬老師笑道,「級別不一樣了,3個積分,那是二段考核的時候,現在是三段考核!那裡是積分,這個是戰功!這裡的強者更強,戰功更難得到!」

丁浩把飛蟲幼體賣掉,苦笑道,「如果要達到嬴政大哥那樣七千萬的戰功,我要到何年何月?」

姬老師道,「慢慢來吧。」

丁浩得到1個戰功以後,還是排在4634名,最後一名。

姬老師又道,「我幫你改一下,來自可以改成六重天姬家。」

丁浩嘿嘿笑道,「就一重天九天神宗挺好,這樣可以迷惑迷惑敵人!我聽說在這裡的人類,有些已經被仙靈族滲透,成為仙靈族的探子!」

姬老師點頭道,「你說的不錯,這裡的仙靈族探子橫行!甚至你剛才看到的路過的修士,就是被仙靈族滲透的探子,他們也會觀看戰功排行榜,對於那些人類的拔尖天才,又或者是戰功排名爬升很快的,這些仙靈族探子就會匯報回去,會有強大仙靈族人,甚至是變異仙靈族人,針對你出手!因此隱藏自己的實力,很重要!」

丁浩點頭,「伯陽大哥,我知道的!」

姬老師又道,「在這裡還有一個建議就是多組隊,我們五大家族在610基地城有很多人,修為都很高,到時候帶你認識一下,你可以和他們組隊出去,刷戰功,殺異族,還有很多沒開發的仙遺!都是自己人,出現探子的機會也比較低!」

丁浩點頭道,「我知道了。」

其實從丁浩這一路走來,並不是經常會組隊戰鬥!

就算是組隊戰鬥,他一般也是隊伍之中的最強者!如果讓他跟著強大的隊友,占人家便宜,他還並不願意。

丁浩和姬伯陽在609基地城整整等了一天,基地城的大門才再次打開,丁霸九和帝無道也到達了。

丁浩和這兩人,也沒啥好說的。

姬伯陽帶著他們也是來到黑色的石碑面前,讓他們用狂盟的令牌掃一下石碑,然後又開始給他們講解積分的來源……

正在他們說話之中,609基地城之中響起嗡嗡的警報聲。

「任務:610基地城出現大量的仙靈族,需要支援!」

「任務:610基地城出現大量的仙靈族,需要支援!」

「任務:610基地城出現大量的……」

姬伯陽的眉頭一挑,道,「610基地城受到了大範圍的攻擊,想不到你們剛來,就有任務!每次任務,可都是賺戰功的好時間!走,我們趕緊前往610基地城!」

609基地城通往610基地城,有著專門的傳送陣!

都是小型的傳送陣,還都是單向的,三個傳過去的陣法,三個從610傳回來的陣法。

丁浩他們來到的時候,修士們正在排隊傳送前往610基地城,而且還有源源不斷的來自其他基地城的修士正在趕來,傳送前往610。至於從610那邊傳回來的,卻是一個都沒有!

帝無道吃驚道,「我們人類族群真的是好勇猛,沒有一個逃兵!好好好!」

姬伯陽點頭道,「主要原因不但是我們人類族群同心協力,還有一個次要原因,是每次任務時間,殺死仙靈族得到的戰功會翻倍!打個比方平時殺一隻仙靈族的小狼只有2分,現在就會有4分。」

「原來如此。」丁浩算是明白了,為什麼大家奮不顧身的往那邊趕,恐怕大家的主要目的,還是姬伯陽所說的「次要原因」。

丁浩又問道,「可是為什麼不搞幾個大型的傳送陣呢?」

「不行啊。」姬伯陽搖頭道,「你們還不知道仙靈族的強大,他們的實力和手段,以及他們修煉的功法,不亞於我們人類!他們的文明,也不亞於我們!他們甚至有空間系的強者,所以如果是大型的傳送陣,他們甚至能在遠距離傳送之中劫走我們的人!我們那時候還不知道,很多人在傳送之中莫名的消失,等到他們回來,已經成為了仙靈族的探子!」

「我的天!」別說丁浩,帝無道和丁霸九他們都聽得是目瞪口呆,「這些仙靈族人的狡猾程度和心智手段,完全不亞於我們人類!太恐怖了,這種法術,就算是我們人類也根本沒有辦法實現!」

姬伯陽意味深長道,「仙靈族是誕生在仙靈氣之中的生命,人類是誕生在靈氣之中的生命,從某個方面來說,人類的起點確實低!如果給仙靈族時間,他們將創造輝煌的時代!而那一天,將是人類最黑暗的時代!所以我們不能在內耗了,我們人類要團結起來,真正的全心全意對付仙靈族!這是守衛家園的戰鬥,希望你們都明白這一點,千萬不要把精力放在親者痛仇者快的內鬥上!」

雖然姬伯陽很是語重心長,不過丁霸九和帝無道兩人的口氣之中,應付的成分還是非常的顯而易見!

丁浩看著他們好笑,暗道,要打要殺,誰怕誰,你們敢在這裡想要弄死我,我就有能讓你們一個都回不去!

正在他們說話之中,他們已經站在了三個傳送陣眼的面前,丁浩吸了一口氣,走進了傳送陣。

既然有存稿,今天兩章就一起發啦。

最近每天兩章,還是想求一下月票,因為饅頭在為了12號四十章在努力。每天真的寫的很累啊最近,這種強度,饅頭還沒有這麼辛苦過!

到七號之前,都有雙倍月票,所以大家有月票的,都先給我吧。不然過了七號再投,就虧啦,嘿嘿,謝謝啦!謝謝!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