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真的不是重生 > 第1349章 都是咱家的

第1349章 都是咱家的(2/2)

目錄

「嗯。你不喜歡啊?」

「不喜歡,沒什麼感覺。沒想到你會喜歡,這次報歉,等過段時間我給你弄幾輛回來。」

「到也不用特意弄,我以為你順便能帶兩台回來呢,飛機那麼大。」

「主要是我真沒想到你會喜歡哪,從來也沒聽你說過。而且說實話,那個平時開著是真不舒服。過幾天我讓他們弄個方案,給你生產個專款吧。

座椅各方面都調整一下,弄舒服點。」

「真不用特意弄,我又沒什麼機會自己開。我就是喜歡,單純的喜歡,明白不?」

「……大姐,你成功的把我說暈了。那你到底是要還是不要?直說。別叫我猜。」

孫紅葉咬著筷子扭捏了幾下:「想要,可是我沒機會開,弄回來也就是擺車庫裡,又感覺浪費了。」

按照安保規定,張彥明和孫紅葉都幾乎沒有什麼機會自己開車出去浪,就不用提超跑了,那玩藝兒本來就不是太安全。

沒開過這玩藝兒的人無法想像開它是個什麼感覺,是真不舒服。座椅硬,減震硬,底盤太低,操控還相當複雜,真不是外觀看著或者是想像的那麼好。

它的貴和舒適完全沒有一毛錢關係,是貴在發動機和底盤上,是技術上的優勢,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成了超級好車的代名詞了。

它和超級好車真的真的沒有關係。不是一回事兒。

超跑屬於運動車,賽車系,它要的是動能和速度,和駕駛樂趣操控還有舒適完全沒有關係。

長時間駕駛還會引起各種職業病。

國外玩這個的都是去賽道上體驗速度的刺激,或者像沙漠國家那樣荒無人煙可以隨便跑。

國內往哪跑?

這個世界上買超跑的,只有我們和中東某國是因為它貴,可以裝逼。完全就不實用。

而且它之所以在國內那麼貴,實際上是高昂的燃油稅還有奢侈品交易稅什麼的結果。它排量太大了。

不經過系統的學習操作開上它就是玩命。

那些買了就能開,什麼操控什麼體驗的,真是看看就好了,都是瞎寫亂編的。

看著孫紅葉難得的露出這副表情,張彥明感覺挺好玩的。

就好像小孩子看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又知道它沒什麼用,可是又想要那種矛盾,又耽心家長不答應。

「過段時間,會在京城,申城,蓉城還有羊城搞幾個聯合銷售中心,體驗館,咱們名下所有的品牌都會來,會開放體驗活動,展示,同時開展預訂業務。

到時候我陪你去,想開哪個開哪個,行吧?不過,必須得是教練認為你能獨立駕駛了之後。」

「嗯。好。」孫紅葉開心起來。展廳和銷售中心都是自己家的,放那和放車庫裡也沒什麼區別。

張彥明給史蒂夫發了條簡訊,希望那邊能組織人手研究一下生產普通日常用途車型的可能,考慮一下舒適性,油耗還有駕駛的簡便性。

同時讓他們開始著手研發SUV車型。

這個其實他在那邊的時候就和史蒂夫聊過。史蒂夫現在擔任新超跑公司的主席兼藍寶強尼執行官。

各個公司的架構並沒有做太大的調整,還是按照原來的方式運轉,但也只是過渡期,完成私有化以後就沒必要保持現有的管理架構了。

西方國家的管理架構是四個團隊,相互監督相互制約,有點像小型議會制。

這個談不上好壞,但人員確實臃腫,效率也低。國外並不是沒有官僚習氣,事實上反而更嚴重。

意呆利這邊還要好不少,阿米麗卡那邊的法定管理架構和工會制度能讓企業主絕望。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那麼多企業往外跑建廠的原因。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