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九章(1/2)
「戴叔,阿凱呢?」四郎環顧了一下,並沒有發現凱,一般來說,凱基本上是不會放棄訓練的,因此,戴在的話他應該也在才對。
「呼~呼,阿凱去那邊跑步了,應該快回來了。」
四郎看著正趴在地上喘著粗氣的戴,笑著說道:「戴叔,你就歇歇吧,別到時候傷到身體就得不償失了。」
「放心吧,我有分寸。」
「得了吧,除了在阿凱的訓練上,你什麼時候有過分寸。」對於戴的回答,四郎只能用一個白眼來回應。
「那是以前,現在條件上來了,自然可以放開點。」
「呵,提醒一下,戴叔,你現在雖然是特別上忍,但是你還沒有去接任務,也就是說,你現在還是沒錢.....」
聽到這話,戴「唰」的一下變成了灰色,整個人就像一座石像一樣呆立在那裡。
片刻後。
「可惡啊!!!」
四郎好笑的看著正在錘地的戴,像這種事情,是四郎最喜歡看的,因為只有這時候,他才能感受到,他,是個壕!
「我說,戴叔,力氣恢復了就起來歇會兒,別錘地了,好好休息下,早點恢復你也好早點去執行任務。」
「唉,別想了,我暫時是沒什麼任務的。」
「嗯?為什麼?村子應該不至於沒有任務吧?沒有聽到編制沒有擴大或縮小的消息啊。」
「不是村子,是我的問題。」
「戴叔你能有什麼問題,村子也知道你的實力了,應該不會限制你吧?」
「倒不是限制,村子的安排是,我先當一段時間的特別上忍,等功績攢的差不多時,就順勢提升為上忍,然後看情況是否提拔為精英上忍。」
「這不是好事嗎?」
「可是這就意味著我會很快的晉升上忍,但是每一個小隊基本都是一名上忍,帶幾名中忍或下忍,除了特殊隊伍,不然都是這個構成。」
「這也沒什麼吧?以戴叔的實力哪怕不開門也很強啊,應該也可以服眾的吧,實在不行接個戰鬥強度高一點的,讓他們看看不就行了。」
「問題不是這個啊,小隊的隊長還要負責傳授隊員一些任務經驗,但是我的情況你也是知道的......」
「呃....這確實難辦啊。」
這確實是一個問題,戴一個萬年下忍,哪有機會接觸什麼高級任務,這次要不是四郎拉上了他,他這塊璞玉還在埋著呢。
因此,你要他戰鬥可以,但是傳授任務經驗.....抱歉,他自己都在學。
村子這種一高兩低的模式,就是為了給村子培養更多的人才。
一些在學校中便展露頭角的,即精英班的,他們一般都會由帶隊上忍一直指導,直到晉升為上忍,才會解散隊伍,重新帶一隊學生或是新的獨立小隊。
但忍者學校並不是只有那幾個天才的,而且並不排除精英班之外的人中有大器晚成的,因此,便有了這個規定。
一般都是由一個上忍,帶兩名中忍,然後在這過程中,逐漸的傳授他們一些任務經驗,讓他們學會更多的東西,提升自己的能力。
而戴最缺的恰恰就是任務經驗.......
他又不可能教他們體術,那只是隊友,不是學生。
因此,現在村里對戴的安排也很是苦惱,讓他和上忍組隊吧,有點浪費了,沒幾個任務需要這麼強的戰力。
讓他和中忍吧,又對那兩名中忍不公平,因為學不到什麼東西。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