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不給糖就搗蛋!(1/2)
「別騙人啦,你是凡!」
糟糕,被看穿了...
「哈哈...這算是我先認出你的,還是你先認出我的!」
「當然算平局啦!」傑茜卡笑著。
「好的~平局,不過你這個南瓜頭是...」
伊凡說著就伸手去摸傑茜卡的南瓜頭,一摸,果然是塑料的。
「哈哈,我才不會把真的南瓜扣在頭上呢~」
「我們去糖果店買點糖果嗎?」
「買?不...我們去要!不給糖就搗蛋!」
傑茜卡說著拉起了伊凡的手,直接往校門口那邊走。
「等等!傑茜卡!」
「哎?」
「那個...我們十四歲了,已經是大孩子了。」
「那有什麼,規定是未成年人都可以去要糖!」
在萬聖節有個風俗,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在晚上裝扮成鬼怪去挨家挨戶的索要糖果,不給糖就搗蛋。
由於每年萬聖節都會如此,所以人們都會提前在家裡準備好大量糖果,等著孩子們來要糖就給。
一晚上能要到不少糖!
不過...伊凡看著傑茜卡這一米六五的身高...
「有點不好意思啦...」
「免費糖果,不拿白不拿!這個是活動嘛...」傑茜卡笑道。
「嗯...」
「今年如果不拿!明年我們年齡更大了,就更沒機會參與了!」傑茜卡說。
「嗯,說的對!」
就這樣,伊凡跟著傑茜卡到校園外挨家挨戶的要糖,不過他沒在校門口看到靶眼。
「奇怪...之前還看到他穿著戰服在校外站崗來著...」伊凡想著。
要糖的過程,基本是伊凡負責敲門,門打開後,由傑茜卡負責喊出那句:「不給糖就搗蛋!」
伊凡喊不出來。
感覺太羞恥惹...
幸好,每次傑茜卡喊完後,仿佛是一種默契,屋裡的主人都會笑著遞出糖果。
一點都不尷尬。
不過,由於很多奇裝異服的小孩子們也都和傑茜卡做同樣的事情,有一些準備不充分的人家已經無糖可給了,只能閉門不開。
然後伊凡真的看到有個孩子在搗蛋,把垃圾扔在了人家的家門口...
糖果皮,香蕉皮什麼的...
伊凡見了,趁沒人看著,順勢用靈能將香蕉皮控到垃圾桶里,免得第二天屋主開門滑倒。
挨家挨戶地要著,逐漸地,兩人離學校越來越遠了,跑到其他街區了。
「馬上就要裝滿啦,嘿嘿。」傑茜卡掂量著手裡的袋子,裡面裝了大半袋糖果了。
「嗯,加油!」伊凡鼓勵道。
『咚』~『咚』~『咚』
......
回去的路上人已不如來時多了,伊凡深吸一口氣,感覺到天氣已不如前兩月暖和了,尤其是晚上...
呼,還有一個月就放寒假了呢..
到了校門口,傑茜卡忽然問:「凡,我們的超級保安呢?」
伊凡知道傑茜卡指的是靶眼,他在前段時間被學生們冠以親切的外號『超級保安』。
原因是他每天超標的做著保安工作,再加上他穿的戰服滑稽又特殊,於是這個外號應運而生。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