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2/2)
為了讓不可知惡魔出現,繼續殺那些跑來跑去的神秘之眼成員,感覺在追老鼠沒快感,這中間怎麼寫?
如果這中間不寫直接讓不可知惡魔出現,一樣沒鋪墊沒快感。
升級就更不用說了,接近於當前位面無敵,升級渠道沒什麼危機,也不能先抑後揚,這種寫出來誰要看?
……
我對不起蘇明夏曉瑜和芙羅拉,明明是很有趣的人卻在這麼平庸的故事裡,真的想重寫。
但想想還是算了,關於蘇明夏曉瑜的故事等實力進步之後再說,先寫下一本吧,就當是對這次失敗經驗的總結和實戰演練。
……
我也挺對不起讀者的,不過也只對不起付費的讀者而已嗎,真挺對不起的,雖然我努力了。
我還看到有人說我這麼結尾敗人品,我一開始看了還挺心塞的,但轉念一想就覺得這是一個邏輯的謬誤。
因為我已經全力以赴努力結尾了,繼續寫下去,以我現在的能力和之前不大好的故事基礎只會更爛,所以現在這樣的結尾我認為算是恰到好處,及時止損。
因此不能說我人品有問題,我人品有問題,只是讀者們覺得書爛才認為我人品有問題,他們覺得我認真會寫得更好,殊不知我本身實力死撐就這鳥樣。
所以下本書沒人看也不是我人品壞了大家不來看,只是我上本書寫的爛所以沒人去看罷了。
所以解決方法也很簡單,只要下本書寫得好,那麼下下本就又能回歸正常了。
畢竟這碗飯可能要吃一輩子,目光要放長遠些,大家就暫時當我人品有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