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唱歌(1/2)
整個下午,勇介都提心弔膽著。
不過,直到放學也沒有事情發生,這讓他有些意外!
由依和理惠兩人輪休,正常來說,兩人會過來找自己一起回家的,但兩人沒有出現,就就有些異常了。
勇介想了一下,給她們發了條信息,在得知小宮理惠的姐姐過來了,她們在一起逛學園祭,這鬆了口氣!
這下子不用慌了!
給同學們做了幾杯拉花奶茶,完成了跟班長的約定,勇介便來到了社團這邊。
紀雄和繪里她們都在這裡了,大家坐在那裡說說笑笑,好像又回到了在暑假一起玩鬧的日子。
看到勇介過來,繪里笑著揮了揮手。
「勇介,你忙完了嗎?」
勇介點了點頭,繪里接著說道:「我們剛才商量了,晚上決定一起去吃頓大餐,你覺得怎麼樣?」
「沒問題」勇介點了點頭,「大家一起行動更有趣」
一群人出了學校,找了家餐廳,一起吃了個飯。
酒足飯飽,紀雄笑著問道:「接下來要去哪裡?」
「要不我們去唱卡拉OK吧?」繪里提議道,「難得過來了,大家一定要玩個痛快!」
「可以」
「同意」
「贊成」
紀雄笑著點了點頭::「既然如此,那我們便出發吧!」
大家開了個大包廂,點了一些水盤,準備開始狂歡了。
不過聖子的表情有些不太自在,看起來有些慌張。
「聖子,你怎麼了?」結衣好奇的問道。
「沒有,我第1次來這種地方,感覺不是很習慣」
「你以前都沒有來過?」結衣有些驚訝,其他人都看了過來。
聖子點了點頭,說:「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參加過這種活動,感覺有點怪怪的」
「聖子好純潔啊!」結衣笑著說道。
「純潔不好嗎?」聖子這時一臉的認真,「我覺得純結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最重要了」
大家都一愣,聖子好像說了不得了的發言。
但想想,這好像又非常符合聖子的形象。
看到認真起來的聖子,結衣有些慌張,那感覺好像自己不純潔一樣。
「那個,聖子說得對,我也認為純潔很好」
看著有些慌張的結衣,大家都有些疑惑,紀雄奇怪地問道:「難道結衣你……」
「沒有,我沒有」結衣著急地反駁道,看到勇介都看了過來,更加地慌張了,口不擇言地說道:「我還是個處女!」
一瞬間,氣氛安靜了下來。
結衣捂住了嘴巴,滿臉的羞紅,眼神不由得看向了勇介。
勇介尷尬的轉過腦袋。
結衣頓時羞恥地都快暈過去了,理香連忙上前安慰她,幾個女孩子都圍了過去。
勇介立馬走出了房間,招呼了一聲。
「我先去一下廁所」
走出包廂,這才鬆了口氣,讓女孩子們先聊聊天,緩和一下氣氛,不然下次見面結衣肯定尷尬的要死。
在廁所呆了幾分鐘,勇介這才回來了。
房間裡又恢復了原來歡樂的氣息,仿佛剛才的氣氛沒有出現過一樣。
「勇介,你要唱什麼歌?」紀雄這時笑著問道。
「我不會唱歌」勇介搖了搖頭。
「那可不行,每一個人都要唱歌!」紀雄笑著搖了搖手指。
「那我最後上場吧」
「好,那現在我先來吧!」
紀雄拿著麥克風站了起來,輕聲地唱了起來。
女孩子唱歌一般也不會難聽到哪裡去的。
歌唱完畢,大家鼓了鼓掌,電視上也出現了評分:70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