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這島國的畫風太中二了 > 489.回憶

489.回憶(2/2)

目錄

「你的變化特別的大,尤其是這裡!」

勇介拍了拍胸口,由依瞬間明白過來了,惱羞成怒的捶了他一下。

「你這個色鬼!」

「好吧,我錯了!」勇介笑著道歉。

「沒誠意!」

「那怎麼樣才有誠意呀?」

「請我吃雪糕吧」

「現在?」勇介有些驚訝,「天氣變涼了,這個時候吃雪糕對身體不好,喝點暖和的東西吧」

「沒想到你倒挺注意養生的嘛」由依笑著說道,「那由你決定了,你說吃什麼」

「我們逛一下吧,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兩人說說笑笑,在月光下,兩人的影子交織在了一起。

「勇介,你有沒有聞到香味?」由依這時嗅了嗅鼻子說道。

「是有一股香味,這股香味好熟悉呀!」

勇介回憶了一下。

「紅豆年糕湯!」X2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道,快步地向前走去。

果然,在前方有一個小攤子,正有人在賣紅豆年糕湯。

這是日本的經典甜食,天氣一冷便有出來擺攤了,喝一口熱呼呼的糖水,整個人都暖烘烘的。

這時候的天氣剛剛轉涼不久,大家都想吃點暖和的東西,排隊的人還不少。

勇介買了兩碗,兩人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享用起來。

「紅豆的味道好濃啊!」由依一臉的滿足。

「你還是那麼喜歡紅豆啊!」勇介笑著說道,「雪糕也是要吃紅豆口味的」

「沒辦法,難以忘懷」由依懷念地說道,「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們自己出去玩,我不小心摔倒了,膝蓋破皮了,一直哭個不停,你便去買了一碗紅豆年糕湯過來」

勇介笑了笑,感概道:「是啊,真是久遠的記憶」

「那是小小的一碗紅豆年糕湯,你跟我說,老闆還特地加了一塊年糕給我們,當時你特別的高興了,那股味道我到現在都沒有忘記」

……

不要哭了,由依

這裡有賣紅豆年糕湯

你看,老闆還特地多給了我一個烤年糕,我們一人一塊吧

太燙了?我幫你吹一吹,現在可以了」

你喜歡的話我以後帶你來

回想起以前的種種,由依不由得露出了笑容,那真是難忘的記憶。

勇介心中一軟,這一刻的由依這跟小時候的影像重疊了……

勇介,我的腳好痛啊!

勇介,有股香香的味道

勇介,紅豆湯好燙啊!

勇介,這個好好吃

勇介,我以後給你當新娘了,

久違的記憶撲面而來……

這時,一隻小手放在了勇介的手掌上。

由依正紅著臉,低著頭。

勇介能夠感覺到,這隻手在微微的顫抖著。

心中的影像再次重組了

勇介伸出了手,握住了這隻小手。

由依沒有出聲,兩人靜靜的坐在一起,氣氛很安靜,但也很溫馨。

這隻手,我會一直牽著……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