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大事不好了(1/2)
「可以吃飯了!」勇介的聲音傳來,正在聊著家族計劃的父母兩人這才停止了。
幾人洗了洗手,一家人坐在餐桌前準備用餐了。
爸爸和媽媽坐在一邊,本來妹妹應該是跟勇介坐在一起,但今晚多了理惠,妹妹則坐在媽媽的旁邊,對面是勇介和理惠。
理惠有股奇怪的感覺,他們坐在一起,好像一家人一樣,心情有些喜悅。
晚餐大家吃得很是愉快,一方面是勇介出色的廚藝,大家一致表示認同,連媽媽都非常的讚賞,這手藝大大的超過她了。
愛依吃得最開心了,今晚這一餐可是為她準備的,每個菜都是她最喜歡的菜,哥哥果然很疼她!
一方面是因為多了理惠,勇介從未帶女孩子回家吃飯,雖然因為各種的元素,但現在坐在一起,也代表了一種意思。
在餐桌上,一家人其樂融融,吃完晚飯,理惠主動幫忙洗碗,兩個女人在廚房裡面聊的很是開心,而愛依這時已經悄悄地跑到了房間內。
小夜,有重大的消息呀!
時間也差不多了,理恵準備回去了。
「我送你回去吧!」勇介站起來說道。
理惠休息了三個小時,也吃了藥,但此時還是有些虛弱,勇介可不敢冒險,跟父母招呼了一聲,兩人便出門了。
走出門外,寒冷的空氣襲來,理惠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等我一下!」勇介立馬跑回了房間,拿著一條藍色的圍巾下來了。
把圍巾圍在了理恵的脖子上,只露出她小巧的腦袋上。
「這樣就不會那麼冷了」勇介笑著說道。
理惠心裡暖暖的,問:「那你呢?」
「我身強體壯,沒關係,我們走吧」
走在路上,兩個人說說笑笑。
理惠今晚非常的高興,不知不覺中,已經回到了家門口,不過理惠有些依依不捨。
「你今天晚上吃過藥了,等一下去洗個熱水澡,早點休息吧,注意不要再受凍了」
勇介輕聲叮囑道,理惠認真地點了點頭。
「那我先走了」
「等一下!」理惠這時叫道,勇介停下了腳步。
理惠把脖子上的圍巾解了下來,圍在勇介的脖子上。
少女的氣息撲鼻而來。
「天氣寒冷,這條圍巾還是你圍著吧」
燈亮下,理惠的笑容非常的柔美。
勇介笑著點了點頭,在理惠不舍的目光中,消失在了路口。
宮島家,由依正在床上整理著東西。
今天晚上她跟園子幾人去聚會,大家一起逛街買東西,玩得很是開心。
這時拿出了一個袋子,這是今晚最大的收穫。
看著裡面的毛線還有說明書,由依有些高興,不知道勇介收到禮物時會是什麼表情呢。
不過自己第1次做這種工作,有很多東西要學,先看說明書吧。
「姐姐,大事不好了!」
小夜慌張的聲音傳來,二話不說直接闖了進來。
「小夜,進門前要敲門!」由依皺了皺眉說道。
「大事不好了,姐姐!」小夜著急的叫道。
「什麼事情不好了?」
「勇介哥哥要結婚了!」
由依一臉的無語,「把話說清楚點!」
「姐姐你不緊張嗎?」由依的反應讓小夜很是奇怪。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