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下雪了(1/2)
新的一周又開始了。
起床刷牙,勇介穿好衣服來到了樓下,和媽媽打了個招呼,然後發現妹妹不在這裡。
「媽媽,愛依還沒起床嗎?」勇介一邊說著一邊坐在了自己的位子上,昨天他們四人玩得很晚,兩個小孩子玩的很是盡興,今天應該很累了,說不定還在睡覺。
「愛依感冒了!」媽媽這時從廚房裡走了出來,有些責怪的看著勇介,「昨天你們玩的太瘋了!今天早上起來愛依有點低燒,現在還在床上睡覺呢」
勇介有些驚訝,也有些擔心,這時站起來說道:「我看了一下」
愛依的房間裡,愛依正躺在床上,小臉微紅,額頭上還貼著一個散熱貼,此時正睡的迷迷糊糊,連勇介進入房間都不知道。
迷迷糊糊中,她感覺到有人把手放在自己的額頭上,微微睜開眼睛。
「哥哥!」愛依的聲音很虛弱,看起來很憔悴,讓勇介有些心疼。
「愛依,要多休息,要多喝水,一定要吃藥」
「好的,哥哥,早上爸爸跟我說過了」
「嗯,愛依,你最乖了,早點好起來,哥哥帶你去吃好吃的」
「真的嗎?」
「哥哥什麼時候騙過你呢」
「太好了,那我要哥哥親自做給我吃」
「好,你要快點好起來」
勇介幫她蓋好了被子,輕手輕腳地離開了房間。
看到有些擔心的勇介,媽媽安慰道:「不用擔心,今天我會看著愛依的」
勇介點了點頭,但心情仍然有些糾結。
媽媽笑了笑,說:「你跟爸爸一個樣子,爸爸早上還不想去上班,愛依只是輕微的低燒而已,沒那麼嚴重的,吃點藥休息一下,反而是你自己,要注意好身體」
勇介點了點頭,他終於有點能夠明白爸爸的感受了。
吃完飯出門,在宮島家等了許久,由依便匆匆忙忙的出來了。
「抱歉了,小夜早上生病了,好不容易才把她哄睡著了」
「小夜也感冒了?」勇介有些驚訝。
「愛依也是嗎?」
「應該是昨天玩的太晚了,這種天氣最容易感冒了,媽媽叮囑我要多注意」
兩個人一邊聊著天,一邊朝學校的方向走去。
這時,點點白色從天而降,一點一點,飄舞在空中。
「下雪了?」勇介有些驚訝,伸出手掌,白色的雪花落在手掌上,很快便消失了。
「下雪了!」由依眼神一亮,伸出手,在空中旋轉了一圈,白色雪花落在了手臂上,慢慢的消失。
「下雪了!」由依興奮地叫了起來。
下雪,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兩人有些鬱悶的心情也開朗了很多。
天氣仍然陰沉沉的,但下雪卻完全是一種不同的感受,路上的行人都放緩了腳步,感受著這初冬的第1場雪。
兩人來到了學校,學生們都有些興奮,今年的第1場雪終於來了,大家都在商量著要不要去打雪仗。
「勇介!」坂田治興奮的走了過來,「下雪了,不知道今天的雪大不大,能不能打雪仗啊?
「應該還不行」勇介看了一下窗外,點點白色的雪花從天而降,飄渺飄落,非常的唯美。
這是初冬的第1場雪,雪不是很大,落在地面上,雪花很快就消失了,要堆起白色的雪層,估計還得再來兩三場才行。
「下雪啊,真是讓人期待呢!」高城牧也是一臉的興奮。
三人商量著,等雪厚了便去打雪仗。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