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烤番薯(1/2)
雙方互相對視著,羅斯克·尼蒂這時冷哼了一聲,扭頭就走。
她本來還想再爭辯幾句,當看到現場的摩拳擦掌的幾人,決定還是先轉一下戰場。
要在這裡被痛扁了,她還真的沒有辦法,剛才她只是嚇唬對方而已。
反正計劃成功,這些人全部都得社會性死亡!
少女離開,現場頓時沉默了。
北川秀樹幾人的表情有些糾結,剛才的事情讓他們很憋屈,但是,他們又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這是第1次感覺到了這種無力感。
「我先走了,各位」
勇介揮手說道,雖然彼此恩怨糾葛,總歸是認識一場,也不想看著他們被人坑死。
「那個」北川秀樹這時站了出來,嚴肅地說道:
「謝謝,雖然我看你不爽,但是還是謝謝你」
這傢伙還蠻淳樸的嘛。
勇介笑了笑,如果不是認識的方式不對,說不定大家還能成為好朋友的。
來到了公園這邊,順著小路,走到小湖邊。
傑西卡和依文潔琳已經在這裡,兩個人穿著校服,正坐在旁邊的石頭上聊著天。
好現象!
以前每次見到她們都是在玩遊戲,這次終於沒有,終於從中二畢業了!
看到勇介,兩人著急的跑了過來。
「勇介,大危機,大危機啊!」
「什麼大危機啊?」
「寒冬要來了!」兩人一臉的認真,仿佛面對著生死之敵一樣。
「對呀,天氣開始轉冷了」勇介笑了笑,叮囑道:「要多穿點衣服,注意保暖」
「不對,不是這個!」傑西卡搖了搖頭,認真的說道:「每年一次,冰凍三界的寒冬要來了!
勇介的笑容僵住了。
「每一次的寒冬都非常的冷酷,萬物陷入了冬眠,天使和惡魔們都陷入了沉睡,而我們的魔力都消失了」依文潔琳這時一臉的心痛,悲憤的叫道:「我們變回凡人了!」
勇介此時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來表示了。
還以為你們正常了,沒有再進行沙雕遊戲,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勇介,我們現在的魔力都消失了,你說怎麼辦?」兩人著急的問道。
「多喝點熱水,冷靜一下」勇介無語的吐槽道。
「原來多喝熱水就能解開魔力啊!」傑西卡和依文潔琳仿佛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一樣,一臉的驚喜。
「不,我沒有這個意思」勇介無奈的搖了搖頭。
「那為什麼?」
「因為喝熱水治百病」
「是這樣?」兩人一頭霧水。
勇介揉了揉臉蛋,平靜了一下心神,這時說道:「這麼冷的天氣,我們休息一下也不錯,不用再打打殺殺,大家暫時以和為貴吧」
兩人沉思了片刻,點了點頭。
「好吧,那我們暫時和解吧!」傑西卡伸出手掌說道。
「好吧,成為凡人,讓我們和平相處吧」依文潔琳也伸出了手。
兩隻手握在了一起。
「這可是紀念的時刻,一個天使與惡魔的第1次握手啊!」傑西卡驚訝的說道。
「要不要拍張照留念一下!」
「好主意!勇介,拜託你了!」
勇介無奈,只好拿出手機給她們拍了一張。
「你們在幹什麼?」瀨美這時也過來了,好奇的看著她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