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這島國的畫風太中二了 > 414.植物迷宮

414.植物迷宮(1/2)

目錄

「這是這裡最有趣的地方」傑西卡說道,「那個旅遊博主的視頻有介紹,整個公園就這個地方保持最完整,也最有趣了」

「那咱們走吧」依文潔琳和瀨美興奮的說道,準備跑進去了,

「等一下!」勇介這時叫做兩人。

兩人停下了腳步,一臉好奇的看著勇介。

「傑西卡,那個旅遊博主有沒有說這個植物迷宮有多大」

傑西卡回憶了一下,「那個倒沒有說,只是說這個迷宮很大」

這個迷宮的樹蘺有兩米多高,視野完全被擋住了,如果是小型的迷宮還好說,但如果是大型的迷宮,在裡面走散了可是很麻煩的。

「這個迷宮的出口在哪裡呢?」

「迷宮的出口在另一邊,從那邊出來,很快就可以走到公路了,再往前走就有一個車站了,從那裡就可以回去了」

勇介點了點頭,說:「既然如此,那等一下咱們一起行動吧,逛完這個迷宮咱們就回家吧」

「好!」X3

三人都點了點頭。

這時一陣烏鴉的叫聲傳來,幾人抬起頭,幾隻烏鴉從上空飛過,朝著植物迷宮裡面飛去。

「奇怪,怎麼會有烏鴉呢?」瀨美奇怪的問道。

「這裡已經荒廢了,有野生動物也很正常」傑西卡回答道。

大家便不再理會了。

這是一個十分龐大的植物迷宮,那巨大的樹蘺,還能看得出當時的輝煌,那是日本最瘋狂的年代,也是只有那個年代才會有這樣的建築。

迷宮很大,大家在裡面兜兜轉轉,有幾次都走進了死胡同,不得不原路返回。

身處在這巨大的植物之中,大家都有點身處在巨人國的感覺。

此時大家正站在了一個分叉路口。

「接下來走哪一條呢?我選左邊」傑西卡說道。

「少來了,剛才你也是選左邊,結果有兩次走錯了,我選右邊」依文潔琳有不同的意見。

「你也不是一樣,剛才也走錯了好幾次」傑西卡反駁道。

「我覺得每一條路都應該試一下」瀨美這時說道。

「剛才你也是這麼提議的!」X2

傑西卡和依文潔琳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道「結果我們浪費了更多的時間」

瀨美有些尷尬解釋道:「迷宮不就是這樣子嗎?每一條路都要試一下」

「那現在怎麼走啊?」

「投票吧」

「可以,我選左邊」

「我選右邊」

兩人這時看著勇介和瀨美,「你們呢?」

瀨美認真的說道:「我選右邊!」

「為什麼?」傑西卡驚訝的問道。

「因為我是光明騎士我要守護在光明聖女的身邊!」瀨美一臉的堅決。

依文潔琳此時得意的仰起了頭叉著腰神氣十足。

「那是二比二了,接下來怎麼選?」傑西卡遺憾的說道。

「誰說的勇介還沒選呢!」依文潔琳這時看著勇介問:「你的決定呢?」

「我選左邊」

反正都是一樣機率的當然不會讓傑西卡難過了。

傑西卡這時也得意的揚起了頭叉著腰,一副神氣的樣子。

「好了」勇介拍了拍手,大家都看了過來。

「既然沒結果,我們就猜拳決定吧誰贏了就按誰的主意」

「好」X2

傑西卡和依文潔琳都同意了。

猜拳的結果是右邊。

傑西卡瞬間跪在地上,一副人生敗犬的樣子。

「怎麼會這樣?我竟然輸給了光明神的走狗」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