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這島國的畫風太中二了 > 410.努力學習

410.努力學習(1/2)

目錄

一行人在巢穴附近搜索了一番,這次再也沒有發現一隻野豬了。

動物都是有自己的領域,而且還是野豬這種生物,它們身上那股臭味,其他動物聞到了都會退避三舍,以巢穴為中心,方圓一公里之內都是它們的地盤,所以在這裡沒有找到野豬,也就是說基本上沒有了。

竟然沒有發現,大家就把打死的那幾隻野豬拖出了樹林,擺在一起,然後通知了水木會長。

水木會長過來了,看到了被打死的野豬們非常的高興。

「不愧是專業的獵人,果然厲害!」

大家終於露出了笑容,任務終於完成了!

剩下的手尾就交給農業協會的人士處理了,小知子好奇的問道:「他們要把這些野豬殺了吃了嗎?」

「不是」理惠小聲的解釋道:「這些野豬會被環境省的人回收,一般不會拿去吃的」

「為什麼?太可惜了!」

「因為這些都是野生的動物,身上有很多的寄生蟲和細菌,並不適合進食」

「原來是這樣」小知子點了點頭,「我看電影的時候,那些獵人都是直接宰了,然後用火燒一燒就可以吃了,還以為是真的呢」

「那裡只是為了拍攝而已,真正的野生動物身上有很多細菌」

拿到了相應的報酬,大家準備回家了。

「佐藤先生,我們載你一程吧」左手川笑著說道。

佐藤是坐車過來,現在要回去也得坐車。

「那就麻煩你了!」佐藤笑著點了點頭,一行人便一起出發的。

「佐藤先生,你接下來還要去哪裡,回老家嗎?」左手川好奇的問道。

佐藤搖了搖頭,「我還有其他的任務,我明天還要去一趟秋田縣」

「秋田縣,我記得那裡好像可以獵熊的」左手川說道:「你要過去獵熊?」

「是的」佐藤笑著說道:「這才是我的老本行」

「厲害了!」大家驚呼道。

「佐藤先生,你的生活都是這樣,要滿世界去打獵嗎?」由依好奇的問道。

佐藤點了點頭,「沒辦法,我只會打獵,哪裡需要哪裡我就往哪裡跑了」

「對了,三澤,關於那個視頻……」

勇介笑了笑,「我會整理一些資料,到時候發給你,有什麼不懂再問我吧」

佐藤感激的點了點頭,「那實在是太感謝了!」

如果真的像這個少年所說的,拍攝視頻能夠多一份收入的話,他就不用現在這麼辛苦,全國各地跑來跑去陪在家人身邊的時間也會多一些。

大家在車上聊了很多,也知道了佐藤秀夫有一兒一女,正在讀書。

佐藤笑著說道:「我的女兒也差不多像你們這麼大了從小就對打獵非常的有興趣,她是我們村里最好的射擊手但很可惜,我們的傳統:女孩子是不可以打獵的不過看到你們之後我覺得應該改變一下想法了」

「這是什麼破傳統啊,女孩子也不比男孩子弱啊!」由依生氣的說道幾個女孩子都有些憤憤不平。

「說的沒錯!」佐藤點了點頭「這種破舊的習俗應該掃到灰塵里去我們也要與時俱進才行,有空請到我老家來做客吧,你們一定能夠成為好朋友的」

「有機會一定過去打擾了」

把佐藤送到了車站,大家便揮手道別了。

「沒想到佐藤先生看起來很嚴肅但意外的是個好人啊!」由依笑著說道。

「他只是個普通的父親而已!」勇介笑著回答。

佐藤說起自己兒女的時候,那眼神中的得意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他只是一個普通的中年人!

左手川開著車,把眾人一一回家了,最後是勇介和由依了。

「左手川你回去早點休息吧」勇介笑著說道。

「你們也是一樣,果然還是跟著你們比較好玩」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