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櫻之鄉(1/2)
「這裡就是瀨美家嗎?」勇介看著這家賣大福的店問道。
「應該是這裡吧」
「應該?」勇介奇怪的看著依文潔琳。
「我也不知道啊」
「那你怎麼帶我們來這裡?」
「有一次我們在路口道別,然後我看見瀨美走進了這家店,應該就是她家吧」
好吧,你這傢伙還是那麼不靠譜!
算了,打個電話問瀨美
勇介便打了個電話。
「瀨美,感冒好點了嗎?」
「很糟糕,剛剛要睡覺,你就打電話來了」
「抱歉啊,我們現在要過去探望你」
「探望我!」瀨美的聲音突然拔高了,「不要!千萬不要過來!」
「但是我們已經在門口了」
「不是吧?」瀨美聲音充滿了驚訝和緊張,勇介頓時便明白了,小聲的說道:「我已經跟她們兩個說好了,而且我們都穿著普通的衣服,放心吧」
瀨美這才鬆了口氣,「那就好」
「但我不敢確認這裡是不是你家,你家是不是叫做……」
勇介看了一下門口的招牌,「櫻之鄉」
「對,沒錯,那就是我家」
「那我們現在在門口了」
「等我一下,我現在下去」
「不用了,你躺在床上休息吧,我們跟你家裡人打聲招呼」
「那也行」
勇介掛掉了電話,對兩人點了點頭,「就是這一家,我們進去吧」
三人一起走進了店內。
「歡迎光臨!」店內的一個少女笑著說道。
這個少女的樣子跟瀨美有幾分相似,但年齡比較小,應該是她妹妹。
「你好,請問瀨美在嗎?」
「你們是……」
少女看著勇介三人,一個大哥哥還有兩個外國美少女,這三個人的組合好奇怪啊。
「我們是瀨美的朋友,聽說瀨美生病了,便過來看望一下」勇介笑著說道。
一瞬間,少女臉紅了一下,這個大哥哥好帥啊!
「那個,你們是姐姐的朋友嗎?怎麼都沒有聽姐姐說過」少女小聲的說道,眼神都不敢看著勇介。
這個大哥哥的笑容實在太耀眼了,讓她都有些小鹿亂撞。
「芽子,他們是誰呀?」這時一個少年從店裡走了出來,好奇的看著勇介三人。
「春馬,他們是姐姐的朋友,聽說姐姐生病了過來看望」少女說道。
「姐姐的朋友!」少年有些驚訝,「沒想到姐姐竟然還能認識外國人呢,真是奇怪了,姐姐明明是個笨蛋,什麼時候英語這麼好了」
「其實我們也會講日語哦」傑西卡這時說道,把兩人嚇了一跳。
「抱歉」春馬這時回過神來,「我不是有意的」
「沒事,我們只是過來看望一下瀨美」傑西卡笑著說道,那燦爛的笑容讓少年臉蛋微紅,這個少女笑起來好可愛呀!
「芽子,春馬,你們在幹嘛?有客人嗎?」這時一個中年婦女從後面走了出來,她穿著日式和服,外面則是一條白色的圍裙,此時看到了現場的情況,好奇地問道:「他們是……」
「媽媽,她們是姐姐的朋友」少女這時解釋道,「聽說姐姐生病了過來看望她的」
「原來是瀨美的朋友啊」中年婦女笑了一下,「我是瀨美的媽媽,麻煩你們過來看望瀨美了」
「伯母太客氣了!」勇介三人都打了個招呼。
「沒想到瀨美竟然還有外國朋友,實在讓人驚訝」瀨美的媽媽笑著說道,「芽子,春馬,店裡就暫時交給你們了,我帶著他們去樓上,三位請跟我來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