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這島國的畫風太中二了 > 391.感冒了

391.感冒了(2/2)

目錄

「對呀,但我今天睡過頭了,過來的時候有點晚,我還以為瀨美已經過來了」

「你這傢伙竟然睡過頭了!」傑西卡生氣的叫道,「不是約好今天要一起去征服那未知的遺蹟嗎,你竟然敢睡過頭!」

「抱歉,工作比較忙,昨晚睡的有點晚了」依文潔琳歉意的說道。

「工作?」傑西卡有些奇怪。

「對呀,我在媽媽的公司當模特,昨天有很多工作,做到半夜二點多才結束,結果不小心就睡晚了」

「這樣子啊,那你怎麼不早說?」傑西卡也有些歉意,剛才不應該凶她的。

「這是大家約定好的呀,我肯定要遵守了」

陽光下,依文潔琳的笑容非常的燦爛,瞬間把傑西卡給感動壞了。

「光之聖女!」

「黑暗魔法師!」

「光之聖女!」

「黑暗魔法師!」

兩人頓時擁抱了起來。

「啊~」傑西卡這時尖叫了一聲,捂著胸口一臉的羞澀。

「你這傢伙竟然偷襲我!」

「中招了吧!」依文潔琳得意的哈哈大笑。

「卑鄙!」傑西卡生氣的叫道。

「對付黑暗居民就要不擇手段!」

「這是光明聖女該說的話嗎?」

「只有勝利者才是真正的正義」

「可惡,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黑暗的力量!」

「誰怕誰!來吧!」

兩人便要去拿道具開幹了。

「等一下!」勇介這時叫住了兩人,「你們就顧著玩,不問問漱美為什麼還沒過來嗎?」

「差點忘了」X2

兩人這才恍然大悟。

這兩個傢伙究竟靠不靠譜啊!

依文潔琳拿起了手機,撥打瀨美的電話,一會兒,電話接通了。

「喂,瀨美,你怎麼還沒過來?」

依文潔琳拿著手機問道,一會兒,她的身體顫抖了起來,滿臉的驚慌。

下一刻,她跑到了勇介的面前,急切的說道:「出大事了,瀨美快凍死!」

這話把兩人嚇了一跳。

「把手機給我」勇介沉聲說道,依文潔琳把手機遞了過來,勇介接過手機。

「喂,漱美」

「是勇介嗎?」

電話里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怪怪。

「瀨美,你怎麼了?」

「勇介,我生病了,感冒了,今天過不去了」瀨美在電話里咳嗽了幾聲。

原來是感冒啊!

勇介這時瞪了依文潔琳一眼,這傢伙老是一驚一乍的。

依文潔琳嚇了一跳,「你瞪著我幹什麼!」

「瀨美只是感冒了,你怎麼說她要死了」

「我剛才說:早上起來全身發抖,感覺凍死人了!」瀨美聽到了這邊的糾紛,這時在電話里說道。

好吧,原來是這樣的誤會。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