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又有委託了(1/2)
早晨的陽光明媚,勇介一大早便出門,來到了神社,瀨美已經在這裡等候了。
看到勇介的出現,瀨美站了起來,興奮的揮了揮手,一臉的笑容。
「墮落天使,你終於來了!」
這一幕勇介很熟悉,傑西卡之前都是這樣子,只不過現在換成了瀨美。
「瀨美,幹嘛一大早就打電話?」勇介的語氣有些生氣。
早上五點多,勇介還在睡覺的時候,瀨美就叫電話過來了,搞得勇介十分的鬱悶。
就不能讓我放鬆一下嘛!
既然被吵醒了,勇介只好過來了,不過心情就不是很好了。
「抱歉,我等這一天等了好久,昨晚一大早就睡覺,然後早上很早就起床,所以沒有注意到」
看到勇介有點生氣,瀨美這時歉意地低下了頭。
看著可憐兮兮的瀨美,勇介無奈地嘆了口氣。
中二病沒救了!
「行了,下次不要這樣了」
「抱歉,以後不會了!」
勇介點了點頭,瀨美這時才露出了笑容。
「那好,我們先來一場宿命的對決吧!」
瀨美興奮的拿起竹劍,雙眼放光。
果然是憋得太久了!
「等我一下」
勇介從神社的下方拿出了長劍,道具準備完畢了。
「好,來吧,今天光明聖女不在,我黑夜之王就要把你拉入深淵,接招吧!」
光明與黑暗的大戰之後,瀨美這才心滿意足。
兩人這時坐在神社的前方休息著。
「勇介,水」
「謝謝!」
勇介接過水,一口氣喝了半瓶,這才鬆了口氣,這天氣實在太熱了!
「對了,勇介,下個月的漫展你有什麼打算?」
8月份的漫展是全日本最大的漫展,是隆重的節日。
勇介這時想起了山本雄二的提議,說:「可能會扮演角色吧」
「那你們要扮演什麼角色?服裝準備好了嗎?」
對哦,還有這個問題沒解決呢。
「到時候去買一套吧!」
「那可不行啊!」瀨美一臉認真的說道:「服裝才是靈魂,自己動手製作才是王道,怎麼可以去買呢!」
感覺好麻煩,勇介突然有些不太想去了。
「這個到時候再說,那你們呢?」
「我們也是玩扮演角色哦」
「什麼角色?」
「魔法少女伊莉雅和衛宮美游」
瀨美一臉的得意,那樣子就差在說著『快來誇獎我吧』
「伊莉雅我認識,但衛宮美游是誰呀?FATE好像沒有這個人」
「你竟然不知道!」
瀨美一臉的震驚,仿佛勇介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用著恨鐵不成鋼的語氣說道:「你平時究竟在幹什麼!」
我平時都是在讀書,誰就去關心這些!
看到瀨美一臉痛心疾首的樣子,勇介實在忍不住了,伸出手指彈了一下她的額頭。
「幹嘛打我?」瀨美抱著額頭可憐兮兮的說道。
「沒事,覺得你好欺負」
「我告訴你,不要以為依文潔琳不在了,你就可以對我為所欲為!」
心好累啊!
你不會用成語就不要亂用啊,什麼叫做對你為所欲為!
瀨美摸了摸了額頭,感覺不會痛了,才鬆了口氣,問道:「那你們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金閃閃跟Saber,還有一個朋友,到時候一起組成了三王會議」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