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死對頭(1/2)
「就到這裡為止吧!」
聖子摘下防具說道,勇介也摘下了防具,他的臉上滿是汗水了。
「今天謝謝了!」勇介點了點頭。
「無需客氣,我也很期待將來與你的決鬥」
聖子的實力已經到了一定的地步,沒有人是她的對手,直到勇介的出現,這才彌補了她的遺憾,勇介越強,她越高興,這樣的目標才有挑戰性。
這時一陣敲門聲傳來,兩人轉過頭。
在道場的門口站著一個中年人,那是聖子的父親,佐佐木虎徹。
「爸爸!」
聖子打了個招呼,勇介這時也走了過來。
「你好,叔叔」
「你好,三澤君」虎徹笑呵呵的說道:「今天又過來玩了」
「是的,今天打擾了」
「沒事,你能過來玩我很開心,對了,上次玉龍旗的比賽我有在電視看到了,你的實力很強哦,有沒有興趣跟叔叔我玩一下」
虎徹笑著走了進來,說:「好久沒見過像你這種有潛力的年輕人,我很有興趣」
「你過獎了,叔叔,我的實力還不夠,這幾天在跟聖子學習劍道」,
「學習劍道?」
虎徹眼神看向了聖子,聖子點了點頭,「勇介的基礎很差,這幾天在彌補,你要跟勇介比試的話,過陣子吧,等勇介劍術大成吧」
「那好,我就等三澤同學劍術大成吧,三澤同學到時候不要拒絕哦」虎徹笑著說道。
「沒問題的!」聖子期待地看著勇介。
看著兩人的眼光,勇介只能點了點頭。
「希望到時候叔叔你手下留情」
「好說好說」
勇介看了一下時間,說:「聖子,今天就到這裡為止吧,我先回去了」
「都中午了,要不留下來吃個飯吧?」虎徹笑著說道,勇介搖了搖頭,「我就不打擾了!」
勇介心裡有數,他跟聖子只是普通的好朋友,如果留在她家裡吃飯,那性質就有些不一樣了。
聖子點了點頭,說:「明天你再過來繼續修煉吧」
「這幾天打擾了」
跟聖子一家人道別,勇介便離開了。
佐佐木虎徹這時問道:「三澤君怎麼突然又有興趣學習劍道了?上次不是說沒興趣在這方面發展嗎?」
「應該是上次玉龍旗的比賽給了他一些觸動吧」聖子這時說道:「不過這樣也好,勇介的天賦那麼高,不學習劍道有些浪費」
「那他今天的進展怎麼樣?」
「很快!非常快!」
聖子的眼神綻放著光芒,充滿了興奮和雀躍。
「相信勇介很快就會把這個短板給補上來,到時候,勇介絕對是最強的對手」
「真是令人期待!」
虎徹笑著點了點頭,他跟聖子一樣,在這個境界已經困了很久的,要突破這個境界,他需要更多的實戰,但是在整個日本,能跟他一戰的對手沒有幾個,三澤勇介的出現讓他眼前一亮,他的天賦實在太高了,以他的實力,再過兩三年,絕對有機會站在同一個道場上。
勇介離開了佐佐木家,找了一家餐廳便準備吃飯,早上忙完了劍道的培訓,等一下他還要回去工作室那邊。
「三澤君?」
一個聲音從旁邊傳來,勇介轉過頭,那是三個少女,正是由依之前的幾個好朋友,由美,木希,園子。
沒想到竟然在這裡碰見了。
「你們好」勇介笑著打了個招呼。
看到勇介的笑容,三個少女的眼神一亮,果然好帥!
「你好啊,三澤君」
「你在這裡吃飯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