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這島國的畫風太中二了 > 187.四季

187.四季(2/2)

目錄

「你的妹妹沒事了,但還得休養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它身上的麻布還不能拆掉,但我們明天就要回老家了,所以我有一個提議,你和你的妹妹一起跟著我們回去,在我家裡休養,等你妹妹好了,我再帶你們過來這裡,送你們回到原來的地方」

這隻松鼠看了一下旁邊受傷的妹妹,這時人性化的點了點頭。

「嘰(謝謝)」

由依和理惠兩人在旁邊看著勇介跟松鼠的交流,每一次看到這種畫面總覺得十分的魔幻。

狗,貓,烏鴉,現在又輪到了松鼠,勇介該不會懂得所有的動物語言吧?

「OK,我們帶著這兩隻松鼠回去吧」

勇介這時說道,然後發現兩人看著自己的眼神十分的古怪。

「幹什麼這樣看著我?」

「沒什麼」兩人搖了搖頭。

「勇介,你要養這兩隻松鼠當寵物嗎?」理惠這時問道。

「不是寵物」勇介搖了搖頭,「只是先照顧一陣子,到時候等它們傷好了再放歸自然」

理惠點了點頭,說:「那得託運回去了,我們得先買個籠子」

「沒錯,我們現在便去買,順便去買禮物」

「哦,我差點忘了,還要買禮物,不然小夜又要生氣了」由依這時恍然大悟地說道。

三人買了東西,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到酒店,明天便要回去了。

回到了房間,勇介打開籠子,松鼠立馬從籠子裡面跑了出來。

「嘰嘰嘰(待在裡面好像在囚籠一樣)」松鼠不爽地叫道。

「沒辦法,你們暫時忍受一下」

帶動物出遠門就這點最麻煩的,對於飼養的動物還好說,對於野生動物來說,在籠子裡面是一種折磨,會讓野生動物變得十分的暴躁。

兩隻松鼠十分的有靈性,勇介跟它們解釋了一些人類的規則,雖然它們很不爽,但是也能夠遵守規則。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嘰嘰嘰(我叫四季,我的妹妹叫五季)」

「為什麼叫四季,那一二三季呢?」

「嘰嘰嘰嘰(沒有一二三季,我的名字是我想出來的,妹妹的名字也是我想出來的)」

好叱,動物的取名搞不懂。

「我可以照顧你們,但有些事情要先說清楚」

「嘰(你說)」

要帶著這兩隻松鼠回老家,有些事情要先交代清楚,尤其是家裡還有小黑的存在,貓和鼠可是天敵,雖然這是只松鼠,但也是屬於鼠類的。

勇介的要求其實也不多,不要調皮搗蛋,不要破壞家裡的東西,不要試圖去挑釁小黑就行了。

「嘰(小黑是誰呀?)」

「是我養的一隻貓」

「嘰(好)」

四季點了點頭,這時問道:「嘰嘰(那我妹妹的傷要多久才好?)」

「一個月左右,放心吧,到時候帶你們回來這裡」

「嘰(謝謝)」

勇介這時拆開了一包松子,放在桌子,四季立馬跑了過來,從在裡面拿出一個松子,跑回到籠子內,把松子塞給它的妹妹,因為受傷的原因,五季的前肢還不能動彈,所以得要靠它餵養,等到妹妹吃完,四季自己才啃食了起來。

看到這隻松鼠的表現,勇介點了點頭,應該還算靠譜。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