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吃飯(2/2)
繪里想了一下,認同的點了點頭。
「勇介說的有道理,那好,就等期末考試之後,大家再聚會一次吧!」
時間過得很快,終於到了期末考那天。
勇介還是跟平常一樣,沒有任何的壓力,而由依也調整好了心態,兩人輕鬆的應付了。
考完試,同學們又放鬆了下來,班上的氣氛又回來了,又是一副鬆散的樣子。
「勇介,你這次考試怎麼樣啊?」高城這時問道。
勇介想了一下,說:「應該算是正常發揮吧,說不上多好,但也差不到哪裡去,只能算中上」
「那治呢?」
「我應該也可以吧」坂田有些不確定的說道,這時看向高城,「牧,你呢?」
「我估計就不行了」高城一臉的晦氣,「最後關頭,我好像大意了」
「沒關係」勇介安慰道:「都過去了,現在後悔也沒有用,當做一個教訓,下次再努力就行了」
很快上課了,班主任進來了,同時也把成績單發了下去,一會兒,班上響起了一陣陣哀嚎聲。
勇介看了一下自己的成績,還算不錯,跟自己估計的差不多,坂田則鬆了口氣,看樣子他是過關了,而高城這時露出了笑容,看來他之前想多了,他這次也是安全過關了。
班主任三島野矢叮囑了幾句便放學,這個學期到此結束了。
「走吧,勇介,我請你吃飯」坂田高興的說道:「這次能夠過關,多虧你的幫忙」
「那行,走吧!」
三人整理完東西,便一起出了校門。
「想要吃什麼儘管說,今天可是要請你吃大餐!」坂田豪邁地說道。
勇介想了一下,說:「吃拉麵吧!」
「拉麵?勇介,你不用跟我省錢哦,說好了要請你吃大餐的」
勇介搖了搖頭,「大餐不一定要大魚大肉,只要夠美味,那就是大餐了」
「嗯,勇介說的有道理」高城在旁邊附和道:「我知道有一家麵館很好吃,要不要一起去?」
「那行!」
兩人便跟著高城一起行動,來到了麵館。
這是一家小小的飯館,躲在巷子裡,要不是門口有個招牌,他們都找不到這裡,不過意外的是這裡很熱鬧,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而且不少都是上班族。
「這裡生意這麼好啊!」坂田有些驚訝。
「這家店的味道不錯,而且價格比較公道,但地方太偏,環境也是一般,如果不是熟人口碑相傳,根本就不會找到這裡來的」
「那你是怎麼知道這裡的?」
「我爸爸曾經帶我來這裡吃過一次,我印象深刻」
「好吧,那就這裡了」
三人便站在門口排隊,一邊等候一邊聊著天。
而這時又有三個男生過來,他們說笑著,這時看見勇介的身影楞了一下,腳步都停了下來,一臉古怪地看著勇介。
察覺到三人的視線,勇介轉過頭,沒想到竟然是熟人。
那曾經的手下敗將,東川高中的劍道三人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