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中二病犯了(1/2)
吃完飯大家都回去休息了,現在還不是放鬆的時候,等獲得全部的勝利,那才是真正的狂歡。
在房間內呆了一會兒,勇介便覺得無聊了,房間只有他一個人,也沒什麼事,便想著去樓下走走。
這時身上的手機響了,拿出來一看,勇介一楞,竟然是瀨美發來的信息。
「墮落天使,我在樓下大廳等你」
勇介想了一下,回復一個字「好」
勇介整理了一下,便來到了樓下的大廳,瀨美正坐在大廳的沙發上,看到勇介的出現,興奮的站了起來。
「墮落……」
還未開口,這強烈的中二氣息撲面而來。
勇介連忙擺了擺手,瀨美這才反應過來,馬上住嘴了。
勇介走了過去,小聲的說道:「咱們換個地方說話吧」
在這裡說話實在太明顯了,要是瀨美一個激動,隨口吐出什麼中二的發言,那就真的太尷尬了!
瀨美點了點頭:「那我們去外面走走吧」
兩人走出了酒店,在酒店的附近有一個小公園,晚上的時候,這裡燈光很是明亮,氣氛很好。
兩人來到這裡的時候,這裡也有很多人在散步,兩人找了一條長椅,坐在一起。
「瀨美,找我有什麼事嗎?」勇介單刀直入地問道。
瀨美這時十分的認真,表情十分的神聖。
「黑暗籠罩大地,我身為光明使者,要剷除黑暗,將光明神的旨意灑潑大地!」
這一發言瞬間把勇介給驚住了。
勇介揉了揉腦袋,頭好疼啊!
「說人話」
「其實是依文潔琳走了之後我好無聊啊,沒有人陪我玩」說到這裡,瀨美一臉期待的看著勇介,勇介瞬間明白了。
這是中二病犯了!
心好累啊!為什麼到這裡還得照顧這些問題兒童呢?
勇介想了一下,沒有回答,問:「你不是還要去參加補習班嗎?」
說到補習班,瀨美這時一臉的不堪回首。
「是啊,天天都得去補習班學習,學到腦袋疼啊!」
這是學渣的痛!
「我快被逼瘋了,得放鬆一下,所以……」
瀨美期待的看著勇介,話題又轉了回來,看來不好忽悠啊!
勇介沉思了片刻,說實在的,大家認識那麼久,要拒絕也有些不好意思,這時說道:「但是我這兩天還要參加比賽」
「沒關係,等參加完比賽,咱們再另外找個時間吧」
「好吧」勇介嘆了口氣,就陪她玩一次吧。
這時站了起來,說道:「時間很晚了,咱們回去吧,不然你的同伴找不到你了」
「放心吧,她們在房間內商量明天的作戰計劃,不會出來找我的」
「作戰計劃?那你怎麼沒有參加?」
「我也有份,不過太無聊了,我就自己出來逛逛了」
瀨美平靜的說道:「不過商量也沒用,我們是輸定了」
這讓勇介有些驚訝,好奇的問道:「為什麼你這麼認定了呢?」
「我可是有自知之明的,雖然西九條有點不服氣,但是一人挑翻25個人,這樣的戰績她也達不到,佐佐木聖子的實力比我們強太多了,這麼明顯的差距,我們肯定贏不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