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漫同人 > 這島國的畫風太中二了 > 292.一定有問題

292.一定有問題(1/2)

目錄

要準備新的系列,三人一直忙活到了傍晚,勇介便讓大家先行回家了。

「工作是做不完的,我們賺錢是為了更好的生活,而不是要成為工作的奴隸」

兩人只好作罷。

在路口,三人揮了揮手互相道別,勇介和由依便一起結伴回家。

走在路上,夕陽西下,氣氛很是輕鬆和愉悅,兩人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子體驗過了。

「要不要吃雪糕啊?」勇介指著旁邊的雜貨店問道。

「好啊」

兩人走進了雜貨店內,這家雜貨店十分老舊,賣得都是十分具有年代風格的東西。

「這家店好久了哦」由依感慨道。

從他們小時候到現在,這家雜貨店一直存在,而原來的店主是個老奶奶,因為身體原因退休了,現在接手的應該是他的孫子,一個20多歲的青年,正坐在那裡玩著手機,看到兩人進來只是掃了一眼,沒有過多的理會。

「給,你的紅豆雪糕」

「謝謝,那你是什麼口味啊?」

「我想吃哈密瓜口味」

「怎麼不是綠豆啊?」

「哈密瓜也好吃啊」

「我還以為你很喜歡綠豆呢」

「我無所謂啊,什麼口味都能吃」

給完錢,兩人便坐在雜貨店門前的椅子上,一邊吃著雪糕,一邊看著外面的風景。

「小時候也是這樣子,我們也是坐在這裡吃著雪糕」

「你每次來了都是買紅豆雪糕,我記得有一次你連續中了五六個,然後全部吃完了,結果肚子痛了,最後還是我背你回去的」

「有這樣的事?」

「那當然,我記得很清楚啊」

「你這麼說我也想起來了,我小時候的運氣很不錯,只要一吃雪糕經常都會中獎,不知道今天有沒有」

「我今天的運氣不錯,我這邊已經看到字了」勇介示意了一下雪糕的木棍,一個『再』字已經看見了。

「我這邊也看見了」由依也笑著示意了一下。

兩人的運氣不錯,都中了『再來一個』,換完雪糕。

「要不我們換一下口味吧?」由依提議道。

「好啊」

兩個人交換了一下雪糕,勇介拿著紅豆雪糕,由依則拿著哈密瓜雪糕。

「不知道還會不會中?」

「我覺得我今天的運氣很不錯,我這邊已經看到字了」由依露出了笑臉,那是非常的開心。

「我這邊也看到字了」

勇介也露出了笑容,兩人相視而笑。

坐在店內的青年不爽的撇了撇嘴,這該死的高中情侶,在我面前撒狗糧幹什麼!

兩人又再換了一根,繼續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由依還是吃回她的紅豆雪糕,勇介則吃著哈密瓜雪糕。

「剛才那個人好兇哦」

「可能是因為我們中獎中太多次了吧」

「還是以前的老奶奶好,我們中獎她都會很高興的」

由依感慨道:「好懷念小時候,那時候真是無憂無慮」

「人都是會長大的,我們要向前看」

「不知道我們以後有沒有機會,再這樣子坐在一起吃雪糕了」

「當然有機會了」

「啊,我又中了」

由依露出驚訝的表情。

「我這次就沒有了」勇介笑著擺了擺手,把手裡的木棍扔進了垃圾桶內。

由依又換了一根紅豆雪糕出來。

「不知道會不會破記錄啊?」

「確實有點期待」

「不過吃了那麼多雪糕,我肚子有點受不了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