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 這個女人壞的很(2/2)
而且看樣子一點也不痛苦,甚至喝完之後還一臉暢爽的表情。
「這...這傢伙也太吊了吧。」男生一臉呆滯的喃喃道。
另外4名學生以及那位老師此時也是目瞪口呆的看著那位高個子學生跑遠的背影,心中懷疑那杯果汁是不是糖放少了。
順利通過第二關卡的高橋悠一此時心情舒暢。
剛才那杯草莓果汁味道真不錯,甜度剛好合適,他們竟然喝的這麼慢...對了,差點忘了我現在對甜味的要求很高,真是走運呀。
....
幾分鐘後.
一路又超過幾名學生的高橋悠一已經看見了遠處的第三關卡,他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是第幾名,反正前十肯定有了。
再加把勁沒準真能跑出個好成績,不過關鍵還得看最後兩關是什麼。
終於來到第三關卡,這裡圍觀的人竟然還不少,怎麼說也有一兩百個了。
只見前面竟然是一個小舞台,旁邊還擺放著音響,小舞台上放著一個架著話筒的架子。
負責這關的老師告訴了高橋悠一隻要在台上清唱一段歌就通關了,這是為了鍛鍊學生們的自信心。
高橋悠一恍然大悟。
怪不得我剛才老遠就聽見有人在唱歌,看來那個人已經唱完走掉了。
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用麥克風唱歌,而且還有這麼多人看著。
高橋悠一挺喜歡聽音樂的,不過大部分都是二次元歌曲,以前在家裡打開電視補番的時候,便會隨著開頭OP一起唱,自從椎名真白住進他家就沒好意思唱過歌了。
「還是趕緊上去唱完吧。」
高橋悠一大大方方的走上台,也不覺得怯場,反正這裡的人都不認識,而且也就唱一段,唱完他就跑路。
台下看熱鬧的人們開始起鬨了。
「哦,挺帥的小伙嘛。」
「看樣子還挺淡定,之前有個男生都唱結巴了。」
「一般來說顏值高的唱歌也比較擅長,不知道他會唱什麼?」
「年輕人加油!」
見台下的觀眾開始鼓勵起來,高橋悠一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那我就來一首龍珠的《CHA-LAHEAD-CHA-LA》吧。」
深吸口氣,高橋悠一拉開嗓門開始大聲唱起來.
「穿透雲層的光,飛走了飛走了,身體整個......」
台下一片啞然,有的人已經捂住了雙耳。
高橋悠一完全沉浸在個人世界,他發現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蝦辣!嘿蝦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一樣的心情~~蝦辣!嘿蝦辣!......」
終於到了副歌部分,台下的觀眾們捂著耳朵也抵不住那難聽至極的歌喉,簡直有如深淵中的咆哮。
「住口!不要再鋸木頭啦!」
「啊!我的耳朵...耳朵——!」
「嗚哇...媽媽我要回家。」
「可以了可以了!」
「啊我死了...」
....
......